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正文
梧州一驾校停业清算,@学员们,接下来记得做这件事

2018-08-17 11:12    梧州零距离   黄丹婷

8月16日,一则刊登在《梧州日报》的停业清算公告引起了零妹的注意。

公告截图。

公告内容大意为,梧州市龙门驾驶员培训中心经研究决定并报上级批准同意,决定于2018年7月停止办学,进入清算程序并拟定注销梧州市龙门驾驶员培训中心。请在该中心报名参加驾驶员培训,但未取得相应机动车驾驶证的学员,在2018年10月31日前持学员证(或报名培训的发票)到该中心报到,并按学校的安排及要求参加培训考试;逾期,该中心将不再安排培训考试。

小伙伴们看到公告可能会觉得有些突然,但其实龙门驾驶员培训中心(以下简称为龙门驾校)于2016年已开始停止招收新生,只对原招收的旧学员开展教学与培训。从2016年底起,梧州零距离网“零距离问政”收到相关问题的问政帖共有7条,询问“龙门驾校不招生了,老学员怎么办呀?”“龙门驾校倒闭了,我该怎么办?”网友纷纷表示不清楚接下来要去哪里学车,是否能退还学费,是否有接收的驾校等等。

问政截图。

对此,市交通局网络发言人曾回复表示,龙门驾校已于2016年10月1日起停止招收新学员。该校承诺会继续按《机动车驾驶培训教学与考试大纲》要求,完成对原招收的旧学员的教学与培训,确保学员能按学时完成培训至合格结业。

交通局相关回复。

今年3月份,网友“magacai”在问政平台连发3份问政贴,表示2017年龙门驾校让学员到明华驾校接着学车,但该网友面临着重新交场地费、没有教练教的尴尬。

对此,交通局网络发言人在回复中表示,如涉及合同纠纷事宜,请根据合同协商解决或通过法律途径进行解决。网友若有问题或困难,也可持真实材料到交通局运管处培训管理科反映,以便运管处能进行相关的调查及调解工作。同时也公布了驾校的电话,让学员自行联系。

16日,零妹来到西环路中段122号,发现原龙门驾校营业点已经被另一所驾校取代,接待人员一听零妹问龙门驾校,就让自行致电联系。

龙门驾校原址。

随后,零妹针对龙门驾校停业清算的问题致电原龙门驾校的相关负责人,其表示,停业清算工作按有关规定和流程进行中,同时驾校将会为学员负责到底,安排好学员的培训工作,确保学员能按学时完成培训至合格结业。其他情况,不便回应。

文字:黄丹婷

图片:来自网络

编辑:覃燕霞 黄祎婧

编辑:钟笑莹
 
绿化美化公园景区
诵读古文传承国学经 ...
高新科技企业扩能升 ...
水位上涨
抢工期加快建设
今起梧州市强降雨逐 ...
宝巾花盛开
修剪绿化植物
老旧小区改造初展容 ...
梧州市欢庆广西三月 ...
粤桂青少年在梧参加 ...
持续推广志愿服务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