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正文
白色小车凌晨在老码头连撞十余辆两轮车、两辆小车,肇事司机已找到

2018-08-21 11:24    梧州零距离   罗卡妮

8月20日,本地不少微信群流传几则视频称,市区老码头露天广场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白色小车将停放在路边的十多辆两轮车撞倒。



据网上流传视频显示,事故发生后,老码头一酒吧门外聚集了不少人,路边杂乱地停放有几辆两轮车,而原本安装在地面的防护栏不见了。

肇事小车撞向另一辆白色小车,视频截图。

视频截图。

有现场拍摄视频者表示,肇事车辆把地面的整条防护栏都撞烂了,十多辆两轮车也被撞倒,最后还撞向一辆白色小轿车,导致车头受损。有现场目击者表示,平时他们习惯坐在店外,今晚选择坐店内,有惊无险地避过了这场交通事故。 

昨天上午九点半左右,记者来到老码头事发现场,看到一酒吧外的防护栏呈弯曲状,两根竖在地面的铁柱倒在地上或变歪。 

记者致电事故现场附近一店铺老板黄先生了解情况。据黄先生讲述,事发时他刚好在店内,突然看到一辆白色小车以很快的车速冲到店门外,撞倒了停放在店外路边的十多辆两轮车。随后,该小车突然转向,继而又撞上对面一家酒吧门前的一辆白色小车,才停了下来。 

停车后,黄先生看到一男一女从车里走出来,不久后有交警部门到现场开展调查工作。据黄先生说,他店内一名员工的腿部被其中一辆倒下的两轮车刮伤,店铺没有受到影响。 

随后,记者也联系上了事发现场其中一名市民刘小姐。据其称,事发时她们正在一家店内聊天,突然听到一阵嘈杂声,店内很多人开始走出店外看,她跟着走出门外看,才发现露天广场上多辆两轮车倒在地上,两辆白色小车撞在一起。

昨天上午,记者从梧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事故大队获悉,今天凌晨1时20分,事故大队接警称,一辆桂D车牌的小轿车由西往东开往老码头露天广场时,与停在广场内的十多辆摩托车及两辆小车发生碰撞,事故发生后肇事小轿车的驾驶员弃车逃离现场。现场民警勘察过程中,有一名市民表示被肇事车辆擦伤手部导致轻伤。 

下午3时许,记者从事故处理大队获悉,交警部门已经找到肇事小车驾驶员,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图文:罗卡妮,除署名外

编辑:覃燕霞 黄祎婧

编辑:黄东莹
 
创春种经济作物
2024年苍梧县六 ...
春日美景
黄花染山头
两广摄影家齐聚梧州
蒙山夕照
祭扫烈士墓献花表哀 ...
苍容浔江大桥完成首 ...
文圩镇抢种姜芽促“ ...
乐享足球运动
带动农民增收
推进大桥建设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