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正文
西江三桥通车以来,隔离栏多次被损害,谁干的?

2018-08-22 10:55    梧州零距离网   陈业漾


西江三桥从2017年6月试通车至今,已经一年多了,作为连接龙圩区与长洲区的重要桥梁,如今西江三桥过往车辆逐渐增多,一些问题也随之暴露出来。

8月20日,有网友在“零距离问政”上发帖表示,西江三桥隔离栏破损严重,路面还有许多碎石,希望有关部门能及时清理。

网友问政截图。

离哥随后根据网友提供的信息,来到西江三桥实地走访,发现西江三桥实行两轮车和四轮车分道行驶,并规划有两轮车道。在西江三桥的桥面上,离哥看到了共三处隔离栏破损情况。

桥中间路段,有50米左右的隔离栏损坏。

路面碎石较多,影响摩托车和小车行驶。

其中一段损坏的隔离栏。

另外一段损坏的隔离栏。

整条隔离栏都有许多翻新维修的痕迹,图中红圈段隔离栏就比旁边的新了许多。


离哥随后采访了一位路过的摩托车司机,该司机表示,平时这里车辆不算很多,自己会走外面的机动车道,两轮车道内有一些碎石和泥沙,不小心会打滑,所以不太愿意走两轮车道。

离哥就此事联系了西江三桥的施工和管理方——梧州市城市建设投资开发有限公司,该公司负责人表示,目前西江三桥通车一年多了,仍由城投公司来负责管理,期间隔离栏已经经过多次维修翻新,但仍然遭到破坏,现在正在办理验收手续,随后将移交至市政部门管理。对于网友反映的情况,城投公司会站好最后一班岗,派人核查并进行围栏修复和路面清洁,管理维护好西江三桥的路面设施。

图文:陈业漾

编辑:覃燕霞 黄祎婧

编辑:黄东莹
 
春日美景
黄花染山头
两广摄影家齐聚梧州
蒙山夕照
祭扫烈士墓献花表哀 ...
苍容浔江大桥完成首 ...
文圩镇抢种姜芽促“ ...
乐享足球运动
带动农民增收
推进大桥建设
农旅融合助乡村振兴
观夜景 看表演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