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首页图片新闻>> >>  正文
 
临街便道车满为患致通行不便?
交警部门:旺城广场停车场入口对出道路不属市政道路,建议商场管理方和社区方面协调解决

2018-08-29 18:52   梧州零距离网-西江都市报   记者 纪荣兰

梧州零距离网-西江都市报讯(记者 纪荣兰)“文澜路18号往蝶山一路方向的临街便道交通秩序混乱,车辆乱停放现象突出。”近日,市民陈女士致电本报反映,这条便道因靠近医院和商场,长期被当作露天停车场,经常是车满为患,导致小区居民出行不便,希望有关部门加强管理。

8月27日,旺城广场停车场入口对出道路两边停放了不少两轮车、小车和大型货车。记者 纪荣兰 摄

8月27日,记者来到文澜路18号通往蝶山一路的便道了解情况。便道一侧是旺城广场停车场入口,道路两边停满两轮车、小车、大型货车。商场管理方在路旁设置了温馨提示牌:请不要将车停放在公共道路上,以免影响他人通行及紧急通道的正常使用。然而,该便道依然车满为患。

“车辆乱停乱放现象严重,十分影响居民通行。”旺城大学府小区居民黎老伯告诉记者,他经常看到一些市民随意把车辆停在该处便道,甚至有人将车辆直接停在道路中间,导致小区居民的车辆进出车库十分不便。

“这条便道比较窄,如果不进行合理规划,乱停车会导致交通秩序混乱,存在安全隐患。”居住在文澜路18号的秦先生称,该便道靠近梧州市妇幼保健院和旺城广场,如今已被很多车主当做临时停车场。

就上述问题,记者采访了梧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万秀大队。万秀大队方面表示,这条道路属于附近商场的红线图范围,并非市政道路,交警部门无权对该道路进行规划管理,建议社区方面和商场管理方协调解决问题。


编辑:黄东莹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