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凝聚共识担当作为推动高质量发展
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18年第三专题学习会
2018-09-12 09:11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   记者 李欣鞠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讯(记者 李欣鞠)9月11日,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18年第三专题学习会,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攻坚、全面深化改革、坚定文化自信、加强国防教育、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大众化、学哲学用哲学等重要思想,以及宪法法律、党内重要法规,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上来。

市委书记全桂寿主持会议并作总结发言,市委副书记、市长李杰云等中心组成员参加。

会上,中心组成员逐一发言,大家围绕学习主题,紧密结合各自思想和工作实际,谈认识、谈体会、谈感受,通过交流研讨,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凝聚共识。

全桂寿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加快推进梧州经济高质量发展。要坚持发展第一要务不动摇,紧紧抓住经济发展这个中心工作,抓好工业、服务业和招商引资;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扎实推进脱贫攻坚、民生保障等工作,让群众看到变化、得到实惠、感到满意;要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全力做好稳就业、稳金融、稳外贸、稳外资、稳投资、稳预期工作,坚决打赢打好“三大攻坚战”,增强经济工作的针对性和精准度。

全桂寿要求,要深刻感悟和把握马克思主义真理力量,自觉成为马克思主义的忠诚信奉者、坚定实践者,切实提升理论指导实践的能力。要高举旗帜,不断增强政治自觉;要加强学习,不断增强本领自觉;要强化担当,不断增强行动自觉。

全桂寿要求,要持续巩固深化党管武装和双拥工作,广泛深入开展国防教育,扎实推进军民融合发展。要提高政治站位,模范遵守宪法法律和党内法规,争做《监察法》的坚定拥护者、模范遵守者、强力捍卫者,不断提高依纪依法履职的水平。

李杰云在发言中指出,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和中央、自治区决策部署在梧州落地见效,最核心、最关键的是要抓落实,尤其是要抓住领导干部这关键少数,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担当作为。要坚持重实干、重实绩的用人导向,发挥好考核评价的指挥棒作用。要切实转变作风,狠抓工作落实,不折不扣抓好环保督查“回头看”问题整改和国务院大督查发现问题整改,全力以赴抓好年度目标任务的完成。

编辑:黄东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 岑溪市买家凭“问题”阿胶欲索1 ...
· 藤县县委常委会会议召开
· 云龙社区做好残疾人帮扶工作
· 梧州市人大机关退休老干部开展主 ...
· 梧州市教育提质发展工作综述
· 梧州市政府与自治区地矿局举行座 ...
· 龙湖镇塘源村开展2024年山洪 ...
· 梧州市第十四中学开展模拟法庭进 ...
· 义警成为守护百姓“奇兵”
春日美景
黄花染山头
两广摄影家齐聚梧州
蒙山夕照
祭扫烈士墓献花表哀 ...
苍容浔江大桥完成首 ...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