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首页图片新闻>> >>  正文
 
紫竹大桥桥底道路两旁堆木板
板厂:已联系客户让其尽快运走木板

2018-09-12 16:21   梧州零距离网-西江都市报   记者 纪荣兰

梧州零距离网-西江都市报讯(记者 纪荣兰)近日,有市民致电本报反映,在莲花山沿江路紫竹大桥桥底道路两旁堆放了不少木板,影响附近居民出入和车辆通行,存在安全隐患。就此情况,记者进行了采访。

9月9日上午,记者到莲花山沿江路紫竹大桥周边采访时发现,紫竹大桥桥底道路两旁堆满了木板,桥上桥下道路车辆来往频繁,桥上大型车辆快速经过时,桥底的木板也有震动。

9月9日,紫竹大桥桥底堆放着大量木板。纪荣兰 摄

“这些木板是紫竹大桥桥底一家板厂的,堆放在这里有一段时间了。”让莲花山沿江路沿江一巷的居民黎女士担心的是,道路两旁的木板堆得太高了,车辆、行人路过的时候,万一木板掉下来,后果不堪设想。

“晚上经过这里的时候,特别担心木板掉下来。”居住在沿江一巷的居民杨女士表示,本来这条道路就不宽阔,如今道路两边堆满木板,偶尔还有车辆停在这里,连车都开不过去。

针对居民反映的情况,莲花社区居委会方面表示已接到相关投诉。社区工作人员黄女士称,社区方面已派工作人员到现场了解情况,发现桥底道路两旁堆放的木板确实占用道路,存在安全隐患。

当天上午,莲花社区工作人员和记者一起到距离紫竹大桥桥底约十几米的板厂了解情况。板厂相关负责人李先生称,这些木板确实是从板厂搬出去临时堆放在桥底的,因为有客户订购了这批木板,但是客户这几天在搬迁厂房,没有及时把订购的木板运走,因此,板厂只能暂时把木板堆放在此。“我们已经催促客户尽快采取措施,这几天对方会将堆放于桥底的木板运走。”李先生说。

 

编辑:黄东莹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