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国内国际 >>正文
     
加纳为联合国前秘书长安南举行国葬
2018-09-14 11:54    新华网   

 

9月13日,在加纳首都阿克拉,士兵护送联合国前秘书长科菲·安南的灵柩。当日,加纳政府在首都阿克拉国际会议中心为8月因病去世的联合国前秘书长科菲·安南举行国葬。新华社发(弗雷德摄) 

新华社阿克拉9月13日电(记者石松)加纳政府13日在首都阿克拉国际会议中心为8月因病去世的联合国前秘书长科菲·安南举行国葬。 

联合国秘书长古特雷斯在葬礼上说,安南是一位杰出的领导者,他充分认识到联合国在世界上的重要作用,他本人就体现了联合国价值观。 

加纳总统阿库福-阿多在葬礼上说,安南是一个自豪的非洲人,是一个和平调解人。安南始终相信非洲人有能力自主走上进步和繁荣之路。 

国葬仪式结束后,安南的遗体被安葬在位于阿克拉的一个公墓中。 

安南出生于加纳。1996年12月17日,第51届联大任命安南为联合国第七任秘书长。1997年1月1日,安南正式就职,并于2001年获得连任,任期至2006年12月31日结束。今年8月18日,安南在瑞士逝世,享年80岁。

编辑:黄东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 大件垃圾该扔到哪里?
· 梧州市城管部门开展系列专项行动提升梧州城市形象
· 梧州市多部门联合执法开展整治非法燃气工作
· 梧州市积极开展节水行动提升水资源利用能力水平
· 今年春耕预计销售农资商品1万吨
· 梧州市加快推进渔业绿色高质量发展
· 梧州市多举措促进茶产业提质增效助农增收
带动农民增收
推进大桥建设
农旅融合助乡村振兴
观夜景 看表演
推动不锈钢产业发展
完善设施道路顺畅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