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正文
鸳江路部分路段将封路40天,增铺排污管接入第一污水处理厂

2018-09-20 11:38    梧州零距离   图文:陈业漾

9月18日,《梧州日报》刊发公告,因东山冲污水泵扩容,鸳江路部分路段将实施单边封路施工。

据公告内容:富东小区至鸳江路长约68米的人行道禁止通行,梧州市松发汽车修理厂门口对出至梧州市盐务局路段右幅车道封闭施工。

封路施工时间长达一个多月,这一污水泵扩容是什么项目?封路路段有多长?离哥于9月18日上午来到了鸳江路了解情况。

 

起点:松发汽车修理厂门口

终点:梧州盐务局门口

 

富东小区往鸳江路方向的人行道

 

施工路段

离哥随后致电施工方——梧州粤海环保发展有限公司,该公司总经理助理何海荣表示,东山冲污水泵站扩容室外管网配套工程,属于自治区统一要求的污水提标改造建设工程之一,之前雨量大的时候,污水处理能力有限,污水会有部分溢流到江边。这次施工建设将增铺约500米长的污水排污管,将污水集中到第一污水厂进行处理,该处工程投入为70万元。施工期间只占用道路路面宽度的四分之一,对过往车辆和行人的影响不大。

图文:陈业漾

编辑:覃燕霞 黄祎婧

编辑:黄东莹
 
春种经济作物
创春种经济作物
2024年苍梧县六 ...
春日美景
黄花染山头
两广摄影家齐聚梧州
蒙山夕照
祭扫烈士墓献花表哀 ...
苍容浔江大桥完成首 ...
文圩镇抢种姜芽促“ ...
乐享足球运动
带动农民增收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