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首页图片新闻>> >>  正文
 
创建青年文明号,履行社会责任
潘塘信用社中秋节前帮扶慰问低保户客户

2018-09-20 19:00   梧州零距离   

 

梧州零距离网讯 在万家团圆的中秋佳节来临之际,梧州市区农村信用合作联社潘塘信用社牵挂着曾经上门为其办理业务的一位低保户李某林的家庭。9月20日上午,角嘴街道办党工委副书记、纪工委书记黄邝聪,潘塘社区书记、主任李姬和潘塘信用社员工一起,带着油、米、面等慰问品,来到李某林的家中看望慰问。 

李某林家位于文澜路的老旧宿舍楼,一家4口人就住在这个不足30平方米的狭窄单间,房子一角用木板隔成了双层床,父母住下铺,两个儿子住上铺。在李某林家中,社区与信用社工作人员们与他俩夫妇围坐在小板凳小沙发上,话话家常、聊聊近况。夫妇二人谈到病痛的时候,他们深感无奈;谈到儿子的时候,他们充满自豪。对大家的到来,他们更是感动万分,并连连感谢街道办、社区和信用社对他们的关怀。大家也纷纷鼓励他们树立信心,一起面对困难。

 

据了解,李某林一家4口属于潘塘社区低保户,每月领取低保金885元,李某林多年前因车祸留下后遗症,患有骨髓炎,无法工作;妻子是环卫临时工,月收入约1400元;大儿子在吉林读大学,小儿子是工厂路小学一年级学生。今年8月份的时候,李某林用于领取低保金的信用社存折因忘记密码无法取款,同时他又处于骨髓炎发作期在家疗养,正是急需用钱的时候,却无法亲自到银行网点办理密码重置业务。潘塘信用社员工得知情况后,急客户之所急,马上组织人员上门为他办理重置密码业务,解决了李家的燃眉之急。上门办理业务过程中,信用社员工深入了解了李某林的家庭状况,发现其家庭非常困难,进而组织潘塘信用社党员、青年团员帮扶其家庭。

 

据介绍,潘塘信用社是一支朝气蓬勃、锐意进取、团结高效的青年团体,一直秉承着“真诚如金,真心为您”的服务理念,积极开展文明规范服务工作。目前,潘塘信用社正在争创梧州市“青年文明号”。“希望通过更多有意义的创建活动,让青年员工为社会、为群众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引导员工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世界观,培养员工爱岗敬业、诚实守信、服务群众、奉献社会的精神。”潘塘信用社负责人说。(易君航)

 

编辑:覃燕霞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