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学榜样当先进做奉献
梧州市勤廉榜样事迹主题报告会昨晚举行
2018-09-21 09:36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   记者 祝琳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讯(记者祝琳)9月20日晚,2018年梧州市勤廉榜样事迹主题报告会在市文化展览中心举行,宣扬我市勤廉榜样先进事迹,进一步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推动形成学榜样、当先进、做奉献的社会新风尚。

市委书记全桂寿、市长李杰云,自治区纪委宣传部副部长朱晓华出席了报告会。

9月20日晚,2018年“梧州市勤廉榜样”荣誉称号获得者上台领奖。他们因在平凡岗位上创造了不平凡的业绩而受到表彰。 

当晚,2018年梧州市勤廉榜样事迹主题报告会在梧州市文化展览中心举行。报告会通过播放勤廉榜样真实感人的事迹短片,安排勤廉榜样身边的群众或服务对象讲述勤廉榜样的感人故事,让党员、干部、群众“零距离”感受榜样的力量。蒙绍松 摄

市委副书记蒋海东宣读了市委《关于表扬2018年梧州市勤廉榜样的通报》,通报表扬苍梧县六堡镇山坪村党支部书记祝雪兰、藤县象棋镇卫计站干部韦远进、市特殊教育学校教师李志亮等十名勤廉榜样。

全桂寿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受通报表扬的十名勤廉榜样表示热烈祝贺、衷心感谢和崇高敬意。他指出,我市举行2018年勤廉榜样事迹主题报告会,目的是要进一步学习宣传勤廉榜样的先进事迹,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干部队伍作风,努力推动形成学榜样、当先进、做奉献的新风尚。这十名勤廉榜样,是全市各级党组织围绕“勤”和“廉”这两个硬标准,自下而上、自上而下、上下结合,逐级推荐出来的先进典型,他们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业绩。他们的先进事迹集中体现了我们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集中体现了为党和人民的事业高度负责的事业心和责任感,体现了他们脚踏实地、勇创一流的作风,体现了他们廉洁奉公、甘于奉献、清正廉洁的优秀品质。

全桂寿强调,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一个发展的、和谐的社会,需要一种奋发向上的精神,一个前进的时代,需要一大批勤政廉政、广大人民期望的干部。一个“勤”字体现了党的干部的应有本色,一个“廉”字寄托着广大人民群众的热切期盼。希望通过开展勤廉榜样评选,全市有更多干部在自治区党委对梧州提出的全面对接大湾区,深度融入珠三角,提升珠西经济带,建好广西东大门的光荣使命中,增强四个意识、坚持四个自信,脚踏实地、认真工作,在平凡的岗位付出更大努力,做勤政廉政的榜样,做到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共同为推进梧州高质量发展营造强劲的正能量,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报告会介绍了十名勤廉榜样的先进事迹,现场播放了市特殊教育学校教师李志亮、藤县象棋镇卫计站干部韦远进、市公安局刑事侦查支队反盗抢机动车大队副大队长唐耀华等三名勤廉榜样的先进事迹短片,通过专题片介绍、主持人互动、身边人讲述的形式,娓娓道来勤廉榜样爱岗敬业、廉洁奉公、无私奉献的感人故事,让党员、干部和群众零距离感受榜样的力量。

在颁奖环节,全桂寿、李杰云、蒋海东、朱晓华等领导为2018年梧州市勤廉榜样荣誉称号获得者颁奖。

市领导吴浩岭、黄振饶、文建中、黄中贤、徐远洲、李贞梅到场聆听了报告会。

据悉,此次勤廉榜样事迹主题报告会由市纪委机关、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主办,梧州电视台承办,主会场设在市文化展览中心,各县(市)和龙圩区设分会场。

编辑:钟笑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 岑溪市一买家凭“问题”阿胶欲索10倍赔偿
· 藤县县委常委会会议召开
· 云龙社区做好残疾人帮扶工作
· 梧州市人大机关退休老干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 梧州市教育提质发展工作综述
· 梧州市政府与自治区地矿局举行座谈会
· 龙湖镇塘源村开展2024年山洪灾害防御应急演练
春日美景
黄花染山头
两广摄影家齐聚梧州
蒙山夕照
祭扫烈士墓献花表哀 ...
苍容浔江大桥完成首 ...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