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首页图片新闻>> >>  正文
 
向环卫工人送上中秋慰问

2018-09-21 16:16   梧州零距离网-西江都市报   记者 吴艳虹 通讯员 梁以明

梧州零距离网-西江都市报讯(记者 吴艳虹 通讯员 梁以明)9月20日,来自北海合浦的一家月饼爱心企业代表到梧州市长洲区环境卫生管理站,慰问坚守在城市环境建设一线的环卫工人,向环卫工人送上160盒中秋月饼,总价值约1.7万元。

9月20日,爱心企业代表向环卫工人送上中秋月饼。记者 吴艳虹 摄

据长洲区环卫站副站长廖玲介绍,环卫工人劳动强度大,每天工作日晒雨淋,而且大部分工人家庭生活困难,希望有更多的社会团体给予关怀。爱心企业代表陈四河表示,他发现梧州的街道近几年变得越来越干净,这与环卫工人的辛勤付出和责任心分不开,有时候他凌晨4点就已经看到环卫工人在街上工作了,他希望能在中秋节来临前送上月饼,向环卫工人致以慰问和祝福。

环卫工人李万凤表示,环卫工作无论是节假日或是刮风下雨都不能停,中秋节依然要坚守岗位,今年也不例外,自己只能尽快做完手上的工作,再与家人吃一餐中秋团圆饭。

编辑:钟笑莹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