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东融”进行时
扩大供求对接服务企业用工
助力工业振兴大型招聘会提供岗位四千多个
2018-09-22 09:05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   记者 梁燕如 通讯员 黄锦君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讯(记者 梁燕如 通讯员 黄锦君)9月21日,2018年贺中秋迎国庆助力工业振兴服务企业用工大型招聘会在市政广场举行。约120家本地企业及10家广东企业进场招聘,提供就业岗位4231个,累计有5200多人次进场求职。

9月21日,助力工业振兴大型招聘会在市政广场举行,约130家企业参加,进场求职人员达5200多人次。梁燕如 摄

当天,梧州职业学院约700名中职、高职学生到场了解企业用工情况。记者随机采访部分中高职学生获悉,大多数学生就业定位清晰,愿意从基层岗位做起,在一线岗位积累经验、打磨技术,并努力朝着技术技能型岗位发展提升。梧州职业学院有关人士指出,近年来,企业一线岗位用工需求比较大,汽修、模具制造、烹饪等专业毕业生比较受欢迎。同时,职业院校学生的择业心态比较端正,一次就业成功率超90%。

有参与招聘的企业工作人员说,本次招聘会为企业针对性选人用人提供帮助。同时,此次招聘会规模大,企业实现“抱团”招聘,利于打造具有品牌效应的招聘活动,吸引各地求职人员到场。据悉,不少企业针对青年员工流动性比较大、“留人难”等突出问题,正积极通过保障员工福利待遇、增加岗位培训、拓宽员工发展渠道等方式来培养、留住员工。

据了解,为加强企业用工服务,相关部门根据企业用工需求,在各县(市、区)和园区每月开展一次以上用工招聘会、企业员工培训等。对有增加产能需求的企业,则针对其用工特点召开专场招聘会,并派专人跟踪服务。

编辑:黎羽瑶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 上下齐心建设好人民满意的高质量 ...
· 岑溪市一买家凭“问题”阿胶欲索 ...
· 藤县县委常委会会议召开
· 云龙社区做好残疾人帮扶工作
· 梧州市人大机关退休老干部开展主 ...
· 梧州市教育提质发展工作综述
· 梧州市政府与自治区地矿局举行座 ...
· 龙湖镇塘源村开展2024年山洪 ...
· 梧州市第十四中学开展模拟法庭进 ...
创春种经济作物
2024年苍梧县六 ...
春日美景
黄花染山头
两广摄影家齐聚梧州
蒙山夕照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