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正文
西江大桥单边通行,两轮车受影响吗?公交线路怎么调整?

2018-09-26 19:02     梧州零距离   邓超妍   通讯员:石桂晖

9月22日,梧州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联合梧州市市政和园林管理局发布有关“西江大桥主河桥因施工实施交通管制”的公告。具体内容见下图:

公告内容

9月25日是实行该管制措施的第一天,现场交通情况如何?梧州老司机们又有什么疑问?零妹今天为大家探了下路。

当天上午,西江大桥主河桥南桥头龙圩往梧州旧城区方向一侧车道已被水马围蔽,禁止车辆通行。

部分司机未知消息,只能在南岸桥头掉头

据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长洲交警大队大队长邹志涛介绍,当天上午是实施临时交通管制的第一天,总体来说现场交通状况尚算良好。

但由于部分驾驶员没关注到“西江大桥主河桥实施交通管制”的公告,导致今日上午部分从龙圩区驶往西江大桥的车辆,只能在西江大桥南桥头驶往西江三桥,或直行驶向云龙大桥方向,导致该路段出现短时间通行缓慢的情况,由于长洲交警大队民警及时引导,现场交通忙中有序。

两轮车是否可以从南桥头通行过桥?

按照公告,龙圩往梧州旧城区方向的车辆禁止通过该桥。那么,所说的车辆是否包括两轮车在内呢?有部分网友就此发出疑问。

零妹了解到,目前,交警部门根据封桥需要,在西江大桥设置了往来车道,梧州旧城区往龙圩方向允许小车、公交车以及两轮车通行,龙圩往梧州旧城区方向设置了两轮车临时行车道,小车、公交车等其他机动车不允许通行。

交警部门在西江大桥主河桥桥面,龙圩往梧州旧城区方向设置了仅允许两轮车通行的行车道。

国庆出行交通提醒

交警提醒,位于苍海大道的“预备役工兵团公交车站”对出设置有调头路口,从龙圩驶往河西方向的车辆可以在该路口调头绕行至西江三桥,为节省通行时间,从龙圩区往河西方向的车主请从西江三桥行驶;往河东方向的车辆则建议通过苍海大道行至高旺路,前往河东方向。

“十一”假期期间,从梧州南站前往梧州旧城区方向的车辆或因封桥管制受影响,行车时间会增长。同时,由于目前苍海大道较多路面实施施工,请市民掌握好出行时间,提前做好出行计划,以免对旅程造成影响。

交警表示,桥梁加固维修施工期间,请过往车辆按现场指示行驶或绕道通行,为此造成的不便,希望广大市民谅解并予以配合。

西江大桥加固维修,两条公交线路受影响

当天上午,梧州珍宝巴士公司发布公告,在西江大桥维修期间珍宝巴士部分线路也作出了相应调整。

从9月25日头班车起,49路由梧州南站往旺甫方向时,绕道西江三桥、三龙大道等路段进行营运,沿途增加停靠龙平小学站、市人民医院站、中央粮库站、文冲变电站、三龙大道中站、梧州高中站、玫瑰湖公园站、丰业玫瑰园站、梧州汽车站、七中站等站点;暂不停靠预备役工兵团站、商贸学校站、盈洋家具广场站、丰业装饰市场站、大岭岗站等站点。

49路由旺甫至梧州南站方向时,营运路线及停靠的站点不变。

记者:邓超妍 通讯员:石桂晖

图片: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提供

编辑:覃燕霞

编辑:钟笑莹
 
绿化美化公园景区
诵读古文传承国学经 ...
高新科技企业扩能升 ...
水位上涨
抢工期加快建设
今起梧州市强降雨逐 ...
宝巾花盛开
修剪绿化植物
老旧小区改造初展容 ...
梧州市欢庆广西三月 ...
粤桂青少年在梧参加 ...
持续推广志愿服务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