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正文
三天假期停水两天,富安枣冲小区入住才8年,水管频出问题

2018-09-28 18:43     梧州零距离   陈业漾

9月23日,西环悦和新苑对出路段附近的机动车道,地下水管发生爆裂,导致地面出现一段长约20米,宽约3厘米的裂缝,大量自来水从地下向路面涌出。本网曾发文报道《今日上午西环路突发爆水管,车道现两条“喷泉” |这些路段受影响停水》

9月25日是中秋节收假回来的第一天,离哥来到西环路地下水管爆裂路段,看看这里的维修情况。

在现场,记者发现约有30米路段进行了隔离施工,原本四车道的路面现在成了两车道通行,现场还设置了相关警示牌,有约十名施工人员在对路面浇灌水泥。

施工现场设立路障,车辆从最外侧车道通行。

施工人员在现场施工。

据现场施工方——梧州粤海江河水务有限公司施工队林姓工作人员称,在9月24日凌晨5点许,水管维修已完成并恢复了供水,现在施工主要为恢复路面的施工,9月25日完成水泥铺盖,大约还要隔离和维护该路段约10天左右,在这期间,该路段只能两车道通行。

据该路段的环卫工人称,这两天一直在清扫该路段,目前大的垃圾和淤泥基本已经被清除,不影响行人和车辆。

几乎在西环路爆水管的同时,富安枣冲小区也发生了爆水管事件。更揪心的是,水管于9月25日还在抢修,市民在梧州零距离网“零距离问政”平台上发帖投诉,“供水问题何时才能解决,缺水居民苦不堪言”。

问政截图。

9月26日上午10点半左右,离哥与梧州粤海江河水务有限公司工作人员来到了富安枣冲小区。小区内水管爆裂的现场,正有工作人员在进行维修,小区已经恢复了供水。

工作人员在现场施工。

梧州粤海江河水务有限公司工作人员察看后表示,该小区内的水管网属于开发商铺设,并不属于水务公司管理范围,应由小区物业进行维修,水务公司的管道只在小区外连接小区的水管进行供水,水务公司在收到市民反映情况后,已第一时间将情况转给了富安枣冲小区物业,由物业进行维修。

离哥随后来到富安枣冲小区物业处询问情况,物业方表示,9月25日下午13时至晚上12点这段期间一直在抢修水管,昨晚12点已经恢复了供水。小区水管早在9月23日进行过一轮维修,刚维修完进行了约一小时的供水之后,西环路上坡中段就出现了爆水管的问题,导致了小区又停水了,居民苦不堪言。而在西环路爆水管路段恢复供水之后,小区内的水管又发生了问题,于是就造成了9月24、25日的停水。

富安枣冲小区物业方表示,该小区已经投入使用8年了,这8年期间水管方面的问题层出不穷,管道多数已经老化。

一位姓李的业主表示,富安枣冲小区的水管问题才8年就已经有各种问题,早在去年已经开过会议要求开发商作出整改,但之后就没有了下文,希望有关部门重视并解决。

图文:陈业漾

编辑:钟笑莹
 
春种经济作物
创春种经济作物
2024年苍梧县六 ...
春日美景
黄花染山头
两广摄影家齐聚梧州
蒙山夕照
祭扫烈士墓献花表哀 ...
苍容浔江大桥完成首 ...
文圩镇抢种姜芽促“ ...
乐享足球运动
带动农民增收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