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正文
惊险!人行道上,无牌电动三轮车失控狂奔,老婆婆被撞当场倒地

2018-09-29 13:02    梧州零距离   邓超妍

9月28日上午,蝶山一路人行道发生一起道路交通事故,一辆三轮车失控撞上路人,致一人受伤。目前,涉事司机已被交警带回,事故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电动三轮车失控撞向路人,一位老婆婆受伤出血”。这惊险的一幕,发生在蝶山一路城市便捷酒店对出人行道上。上午12时,记者闻讯赶到现场看到,涉事三轮车正被交通拯救车拖离现场,交警正在对涉事三轮车司机进行拍照取证。 

受伤路人为一名老婆婆,事故造成其面部多处出血,路人用随身携带的纸巾帮助其止血。图片来源网络

城市便捷酒店旁的杂货店老板王先生目击了事件的全经过。他向记者忆述,当日上午约10时左右,一辆银白色三轮车从蝶山一路一店铺门前的人行道上,突然失控飞速地往三云方向冲去,一男子站在车旁拉着手柄油门,并用双脚蹬地欲拉回车辆,但无果。三轮车带着该男子一路狂奔,沿途行人纷纷尖叫着闪躲。 

“一眨眼功夫,三轮车以约四十公里的时速冲了30米左右,到了城市便捷酒店门前路口时,撞向一名来不及避让的老婆婆。当时婆婆身旁的一名男子及时躲避,婆婆来不及反应便被撞得当场趴下。”王先生表示,三轮车撞倒老人后左转,冲到机动车道并将拉着三轮车的男人也甩倒在路中间,然后继续失控向前,直至撞倒对面人行道巷内停车棚的几辆两轮车才停下。

三轮车失控过程的行驶轨迹。

 

红圈处为失控三轮车撞倒老婆婆的地点。 

涉事三轮车撞向对面人行道上的停车棚,导致多辆两轮车倒地才停了下来。图片来源:网络

事发现场多处地面遗留了伤者流下的血迹。 

事发现场附近某士多店的老板陈女士向记者透露,事发后现场聚集大批群众围观,有不少路人上前询问伤者情况,更有人帮其擦血止血。随后,救护车及公安交警及时到达现场,伤者被救护车送往医院。事发后,涉事三轮车司机留在现场等待交警的后续处理。 

停车棚内的几辆两轮车均受到不同程度的磨损及破裂。 

中午,涉事三轮车司机的朋友到达现场,向停车棚内受损两轮车的车主了解情况,并表示积极协商后续维修处理事宜。 

随后,记者从梧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事故处理大队获悉,9月28日上午9点50左右,在蝶山一路城市便捷酒店对出人行道发生一起道路交通事故。李某某因其驾驶的无号牌电动三轮车失控,与黄某某发生碰撞,然后继续横穿马路,与在马路对面停车场内停放的三辆普通二轮车发生碰撞。事故造成黄某某受伤,无生命危险,李某某的无号牌三轮车与三辆普通二轮摩托车不同程度受损。目前,事故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记者:邓超妍

图片:除署名外,邓超妍摄

编辑:覃燕霞

编辑:钟笑莹
 
宝巾花盛开
修剪绿化植物
老旧小区改造初展容 ...
梧州市欢庆广西三月 ...
粤桂青少年在梧参加 ...
持续推广志愿服务
民族一家亲歌舞迎佳 ...
春日美景
烟雨朦胧 景色如画
清明祭英烈
港口码头装卸忙
斗茶大赛火热开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