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正文
高铁快线某司机边开车边看视频!哪部剧这么好看,竟让你妄顾乘客安全?

2018-09-30 13:12    梧州零距离   陈业漾

现在,低头族越来越多,无论是上班下班,都有一些人一边看手机一边在做其他事情。但也有一些职业,例如司机,如果也一边开车一边看手机,那真是太惊悚了!

今日,“梧州零距离”微信公众号后台,收到了一段网友报料。网友反映,近日她从梧州南站坐高铁快线回市区,发现司机一路上一边看手机影视,一边开车。

网友爆料信息 

35秒看6次手机

从网友报料视频可以看到,身穿浅色衣服,头戴浅色帽子,戴着墨镜的男性司机,一边开车,一边不时地看看左侧的手机,报料视频还传出手机播放的影视对白的声音。离哥数了一下,视频35秒的时间里,该司机向左侧低头疑似看手机的次数达6次,而前方正是行车道,并有多辆汽车正在行驶。

司机的手机放在左侧,疑似行驶过程中不间断地看手机。

离哥随后致电爆料人倪女士。据倪女士称,事情发生在9月25日星期二16时50分左右,当时她从梧州南站搭乘高铁快线出发,车上约有8名乘客,自己的座位就在司机后面。司机约30岁左右,视频拍摄时车辆刚好行驶在高铁南站至龙圩原转盘路段(即龙圩区城东五路,限速60公里每小时)。

倪女士表示,刚发车的时候倪女士就听到了影视对白的声音,以为是车上电视放的,但仔细观察之后发现是司机左侧的手机发出的声音。她又发现,司机边看手机边行驶了约5分钟后,才关闭了手机屏幕。随后在等红路灯的过程中,也拿手机看了一下。当时她在车上没有找到相关的投诉电话,于是就报料给了我们,希望能得到有关回复。 

随后离哥致电了金晖汽车站投诉热线,工作人员听了离哥转述倪女士的遭遇,进行了初步核查后表示,该投诉已经受理,已查到该车辆与该司机信息,因相关的监控视频在该辆车上,现在车辆正在运行中,需要进行核查后才能做出相应的处理。

随后离哥也向梧州市公路运输管理处询问了相关情况,该处工作人员表示,市民有关于交通运输服务方面的问题,可以拔打全国交通运输服务监督热线电话——12328进行投诉,收到投诉之后,会进行相关的处理。 

记者:陈业漾

编辑:覃燕霞

编辑:钟笑莹
 
绿化美化公园景区
诵读古文传承国学经 ...
高新科技企业扩能升 ...
水位上涨
抢工期加快建设
今起梧州市强降雨逐 ...
宝巾花盛开
修剪绿化植物
老旧小区改造初展容 ...
梧州市欢庆广西三月 ...
粤桂青少年在梧参加 ...
持续推广志愿服务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