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零距离头条 >>正文
     
看梧州人各种花式过长假,最后一个你赢了!
2018-10-04 08:56    梧州零距离   谭丽卓

转眼间,国庆假期已经欢度了一小半啦!

早已plan好行程的各位,该浪的已经出去浪,该欢的也已经开始欢了。然而,总有那么一大批人,由于各种原因,留守在梧州。

正在各大景区人挤人的你们,是否觉得“留守”在梧州的我们,这个假期会单调得乏味,寂寞得发冷?

这你就想错了,这个长假宅在梧州的我们,过得精彩着呢。不信你瞧:

花式一:贴秋膘式过节

这大过节的,不去旅游,当然就要跟亲朋好友一同聚聚餐啦,减肥什么的是不可能的事情,要知道老人家从小告诉我们:能吃是福!

军博园的烧烤大棚里坐满了前来欢度节日的小伙伴~

在圣文园想吃窑鸡没有窑,自己动手丰衣足食!

花式二:积极运动型过节

当吃货们正在不遗余力地为这个冬天储备脂肪的时候,彪悍的人早已迫不及待地趁这个假期去挥霍自己的精力。

人到中年才喜提某足球比赛“最佳球员”称号,也很值得高兴!

国庆节当天,一群中青年男子就去踢了一场酣畅淋漓的足球,挥汗如雨之后,感觉到自己特别年轻,和意气风发的小年轻比,也毫不逊色。

妈妈告诉孩子:小孩子的毅力与耐力要从小锻炼。而用攀岩的方式过节,是妈妈送给她最好的过节礼物!

梧州市军博园里的小射手们~

你们被堵在路上的时候,我们正在球场挥洒汗水,为未来奔跑!

儒岩村的孩子在桂江里游泳,游泳池太小,我想跟小鱼一起游泳!网友幸运女神供图

重要的事情提醒三次:游泳一定要在大人的监护下,注意安全,注意安全,注意安全!!

花式三:亲近野外式过节

平时在钢筋水泥丛林里呆惯了,国庆7天刚好一家人到真正的野外丛林里,享受大自然,亲近大自然哦~

在野外吃的饺子,好像比在幼儿园吃的饺子好吃一丢丢呢~

梧州市军博园里举办篝火晚会。

夜晚太长,我只想在没有阻挡的天空下,在篝火旁,跟最爱的人,跳着最欢快的舞~

在梧州市军博园露营。

花式四:最省钱省力终极式过节

过节出门车马劳顿,花一大堆钱,累得半死还得回来上班,还不如待在家里睡觉呢!

平时压根不够睡,过节不睡到自然醒,怎么对得起自己和自己的钱包?

好啦,梧州人的花式过节我们就围观到这里啦!出门在外,开心之余,大家一定要注意安全哦!

什么,你问零妹怎么过节?答案在下图:

图文:谭丽卓

编辑:黄东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 龙圩区法院大坡法庭为家事纠纷当 ...
· 龙圩区一起机动车交通事故责任纠 ...
· 蒙山县去冬今春低产改造桑园面积 ...
· 梧州市市场监管局开展黄金珠宝市 ...
· 梧州市消防救援支队深入开展电动 ...
· 万秀区多举措帮扶戒毒(康复)人 ...
· 2024梧州半程马拉松呈现三大 ...
· 梧州市深入推进“吾爱梧家”社区 ...
· 梧州市扎实落实商品包装限制新规
宝巾花盛开
修剪绿化植物
老旧小区改造初展容 ...
梧州市欢庆广西三月 ...
粤桂青少年在梧参加 ...
持续推广志愿服务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