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零距离头条 >>正文
     
近千人排200米长队“抢”一口豆浆,国庆假期,梧州美食受游客热捧……
2018-10-05 09:59    梧州零距离   黄丹婷

吃喝玩乐,红红火火,

不知不觉国庆假期已经过半,

大家玩得尽兴吗?

10月1日—3日,

梧州的各景区景点处处欢笑,

游客络绎不绝,

全市接待游客约68万人次。

市区热热闹闹

国庆假期之初,河东老城区的旅游景点已吸引了不少外地游客。据市旅发委的统计数据,10月1日至3日,骑楼城—龙母庙景区接待游客约12万人次。骑楼城—龙母庙景区、北山、珠山等景点成为打卡热门之选,成为游客领略梧州深厚的岭南特色文化,度过休闲自在的悠长假期选择。

游客在梧州市区各景点打卡留念。网络截图

北山公园吸引了不少市民游客上山游玩。

除了岭南特色建筑和公园吸引人,梧州的美食更是深得游客心,大家宁愿排长队也要一试。白云山脚下的冰泉豆浆馆又出现“一座难求”的景象,现在就连纸包鸡也得排长队才能吃上一口了。

网友称“数千人为一口浓香的豆浆而不惜排队两百多米”。网络截图

游客排长队买纸包鸡。网友“chen小捏”摄。

不仅市区热热闹闹,市区周边的景区、农家乐也是人气很旺。

近距离自驾游尽兴

不少有车一族趁着好天气,选择在假期间进行悠闲自驾游,或一家大小,或好友三五成群,前往农家乐、果园、乡村旅游区等景点秋游,看树林稻田,呼吸新鲜空气,摘果烧烤喂鱼……

仙迹桃花岛竹林烧烤区又开始热闹起来。景区供图

仙迹桃花岛在国庆期间为游客精心准备游园单车、自助烧烤、免费钓鱼等娱乐体验项目,并推出国庆假期间免门票的优惠吸引游客。据不完全统计,假期前3天,游客人数呈不断上升趋势,景区平均每天接待游客超2000人,预计未来一两天游客数仍会持续上涨。

农耕文化园人气满满。景区供图

假期间,梧州农耕文化园成为了亲子游的胜地。据农耕文化园的相关负责人介绍,假期前3天,日均接待游客约3000人次。农耕文化园推出了喂食金鱼、鸵鸟、驴和羊仔等游玩项目,许多家长带着小孩前往领略农耕文化,让孩子近距离与鸵鸟、驴和羊等接触,认识大自然,观察动物。

网红景点吸睛

国庆假期首日,藤县石表山便迎来了客流小高峰,震撼壮观的云海日出、惊险刺激玻璃滑道、浪漫“红毯路”三大游乐项目十分吸睛,成为了“网红”。据景区相关工作人员介绍,截至目前,景区日均接待游客约1.2万人次,每晚停留在景区住宿和露营的游客约有五六百人。

石表山的游客中心挤满了人。景区供图

秋季是观看石表山低海拔云海的绝佳季节,假期至今,云海从没缺席呢。景区供图

刺激的玻璃滑道。景区供图

景区内新推出的玻璃滑道娱乐项目吸引了不少大人和小孩前去尝试。玻璃滑道长300米,四壁通透,倚靠着峭壁,在丛林中蜿蜒穿梭。顺着滑道滑下,宛如在树林里飞驰,惊险刺激。

沙滩公园的霸气红毯之路。景区供图

游客在沙滩公园玩水嬉戏。景区供图

假期还没结束,小伙伴们赶紧抓住假期的尾巴,尽情游玩放松吧~

文字:黄丹婷

图片:除署名外来自网络

编辑:钟笑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 上下齐心建设好人民满意的高质量 ...
· 岑溪市一买家凭“问题”阿胶欲索 ...
· 藤县县委常委会会议召开
· 云龙社区做好残疾人帮扶工作
· 梧州市人大机关退休老干部开展主 ...
· 梧州市教育提质发展工作综述
· 梧州市政府与自治区地矿局举行座 ...
· 龙湖镇塘源村开展2024年山洪 ...
· 梧州市第十四中学开展模拟法庭进 ...
创春种经济作物
2024年苍梧县六 ...
春日美景
黄花染山头
两广摄影家齐聚梧州
蒙山夕照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