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把准产业趋势 发挥资源优势
长洲区1至7月招商引资到位资金近60亿元
2018-10-09 09:26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   记者 梁燕如 通讯员 梁少欢 卢刚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讯(记者 梁燕如 通讯员 梁少欢 卢刚)截至7月底,今年长洲区招商引资到位资金59.65亿元,完成年度目标的58.48%;新引进项目23个,总投资52.82亿元,到位资金25.16亿元,完成新引进项目到位资金目标的71.89%。

这一份招商引资成绩单,凝聚着长洲区准确把握资源优势的智慧,以及主动对接客商、千方百计安商的诚意。现在,该区精心编制投资指南和项目汇编,梳理汇总工业、农业、商贸、旅游、基础设施等领域优质项目,系统全面推介发展环境。在依托深圳广西商会、广西驻粤团工委等机构开展“以商招商”,借助市内外大型招商推介会扩大项目招商宣传基础上,该区广泛收集各行业领域发展信息,完善珠三角、长三角客商资源库,分析重点产业动态,整理重点客商资源,排出走访计划。今年以来,该区党政领导定期带队赴珠三角等地“敲门招商”,做好“巩固粤港澳、拓展长三角、引联京津冀”招商文章。同时,长洲区对项目和客商精准把控,促进了一批高质量的项目落地。年初以来,总投资20亿元的碧桂园·西江府项目、总投资6亿元生物制药项目、龙华现代特色花卉苗木示范区项目等先后落户长洲区;摩天岭生态园项目、分散式风电项目、长洲岛综合特色小镇开发等相继举行签约仪式,带来新一轮发展活力。

近来,该区党委负责人率队走访房地产开发企业,用心回应、解决企业发展难题,投影着长洲区一以贯之的“安商”诚意、“富商”举措。目前,该区编制出台《投资优惠政策摘要汇编》,每一条汇编内容都兑现为化解项目施工难题、为企业落户开通绿色服务通道等务实行动。2017年落户的梧州飞天电商众创园在城区相关部门帮助下解决场地问题,园区一期建设成效显著,目前已吸引近80家企业进驻。

编辑:钟笑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 岑溪市一买家凭“问题”阿胶欲索 ...
· 藤县县委常委会会议召开
· 云龙社区做好残疾人帮扶工作
· 梧州市人大机关退休老干部开展主 ...
· 梧州市教育提质发展工作综述
· 梧州市政府与自治区地矿局举行座 ...
· 龙湖镇塘源村开展2024年山洪 ...
· 梧州市第十四中学开展模拟法庭进 ...
· 义警成为守护百姓“奇兵”
春日美景
黄花染山头
两广摄影家齐聚梧州
蒙山夕照
祭扫烈士墓献花表哀 ...
苍容浔江大桥完成首 ...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