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正文
@梧州家长,这件事情应该让孩子从小就热爱

2018-10-09 11:32    梧州零距离   邓超妍 

近年来,高考内容越来越贴近时事,特别是高考作文!譬如,2018年广西高考语文作文题: 

↓↓↓

材料作文:围绕以下三个标语写作 

1981年深圳特区时间就是金钱,效率就是生命; 

2005年浙江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 

2017年雄安走好我们这一代的长征路。 

选好角度、确定立意、文体不限,写一篇不少于800字的文章。 

要知道,在我们那个年代(暴露年龄了),可不是这个“套路”,如果当年高考作文是这题目,零妹今天大概也当不了零妹了。

当然,如果换作今天的零妹坐在今年的考场,必然会不露声色地在嘴角挂上一抹常人难以察觉的微笑,这题我会!

来自哪里的神秘力量让零妹有了这般的自信?因为,零妹现在每天坚持读报呀!

读报与高考作文有关系?当然啦!而且是非同一般的关系!

今年高考语文考试结束后,作文题目如往年一般引起网友的广泛关注和讨论。但今年,更多网友感叹:高考作文命题越来越与时政紧密相连。如果考生只是“一心只读圣贤书”,而对当下的时政不闻不问,那对着高考作文题必然是“两眼一黑”了。

就像下面这位网友所的一样。

那么,考生如何才能熟知天下时事?当然就要求平时“两耳要闻窗外事”了,要习惯关心关注时事新闻,并引发自己的思考。

如何熟知窗外事?看报,看《西江都市报》,是你不二的选择。

朋友圈截图。

《西江都市报》是梧州日报社主管主办的一份都市类报纸,除了关注社会生活、民生百态等民生资讯外,也关注政治、经济等新闻,是一份贴近生活、贴近社会、贴近读者,集可读性、娱乐性、趣味性于一体的综合性报纸。

家有孩子在读小学、初中、高中的家长们,还在考虑什么?要知道,养成读报习惯,强化思辨能力,要从小开始哦!

眼下,2019年新订季开始啦!订阅《西江都市报》正当时!

限时特惠立即抢订

为感谢《西江都市报》广大读者的信赖,在2019年新订季里,《西江都市报》深情推出限时特惠价回馈读者。 

①凡在2018年10月31日前订阅2019年全年《西江都市报》1份,获优惠60元,即228元份。 

②凡在2018年11月30日前订阅2019年全年《西江都市报》1份,获优惠40元,即248元/份。 

③2018年12月31日前订阅2019年全年《西江都市报》1份,获优惠20元,即268元/份。 

订报有礼送

凡周六、日上午9:00 -12:00到梧州日报社大院现场订阅2019年度《西江都市报》1份,除获以上特惠外,还可额外获得苍梧县六堡镇沁怡茶业专业合作社赠送的原生态六堡茶1抽或老茶婆1饼,以及由广西梧州市高得贸易有限公司赠送的精美台历1本。 

订报方式

1.打电话:3865211投递员上门收订。 

2.微信添加“梧州日报社发行部”微信号,即可网上订报。 

3.在以下订报点订报:

①新兴二路125号报业大厦四楼发行部

②石鼓路口书报屋

③三中斜对面“大富翁”书报屋

④原地委大院收发室

⑤兰天多彩百货店(文澜路6号)

⑥两广市场菜市门前书报亭

⑦步埠路顶书报屋 

今年高考已落幕,明年高考转眼便会到来。 

未来在不在自己手中握着, 

首先, 

得看你有没有握着一份《西江都市报》。 

不要犹豫!赶紧来订阅吧! 


文字:邓超妍 

图片:来源网络

编辑:覃燕霞

校对:罗卡妮

编辑:黄东莹
 
绿化美化公园景区
诵读古文传承国学经 ...
高新科技企业扩能升 ...
水位上涨
抢工期加快建设
今起梧州市强降雨逐 ...
宝巾花盛开
修剪绿化植物
老旧小区改造初展容 ...
梧州市欢庆广西三月 ...
粤桂青少年在梧参加 ...
持续推广志愿服务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