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爱心敬老暖人心
2018-10-16 11:06    梧州零距离网-西江都市报   纪荣兰 韦少华

梧州零距离网-西江都市报讯 在重阳节来临之际,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10月15日下午,上冲社区联合辖区爱心企业梧州市正传鸡爪王食品有限公司开展慰问困难老人活动。此次活动共慰问了20户困难老人家庭。

活动现场,爱心企业给老人们送上了慰问金,以及大米、油、面等慰问品,并与老人们亲切交流,了解他们的日常生活、健康状况等。爱心企业表示,今后会尽力为他们解决生活上的一些困难。对于身体不适、行动困难的老人,上冲社区与爱心企业代表还进行了上门走访慰问。老人们对社区、爱心人士的到来表示感谢。

“此次慰问活动,让辖区老人感受到了社会的关爱,也营造了敬老、爱老、助老的社会氛围。”上冲社区工作人员陈女士说。 

(纪荣兰 韦少华)

编辑:黄东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 苍梧县京南镇以肉鸭养殖助力乡村 ...
· 市民如何参加义务植树活动?
· 梧州供电局全力保障春耕生产用电 ...
· 梧州市第六届公益节地生态花坛葬 ...
· 苍梧县京南镇发展特色养殖助力乡 ...
· 梧州临港经济区提速现代化产业体 ...
· 苍梧县县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 岑溪市铆足干劲冲刺一季度“开门 ...
· 梧州市人大常委会任免名单
春种经济作物
创春种经济作物
2024年苍梧县六 ...
春日美景
黄花染山头
两广摄影家齐聚梧州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