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正文
“内衣大盗”频现恒祥花苑,终于在监控下露出了“原形”……

2018-10-16 21:17     梧州零距离   邓超妍

近日,家住奥奇丽路8号恒祥花苑某栋一楼的杨小姐(化名)家里遭了贼,不过这贼偷的东西有点特别,竟然是她的内衣。好在杨小姐家中装有监控,把这重口味的“内衣贼”给拍了个正着。

从杨小姐提供的视频可以看到,内衣被盗事件发生于今年9月28日20时许,一名身穿浅色长袖上衣的中年男子从小区花园内径直走到杨小姐家阳台,四处张望后伸手将晾衣架上的内衣扯下转身折叠,从裤头塞进裤子里。随后,该男子又打开洗衣机查看洗衣机及晾衣袋内有没有“漏网之鱼”。

“内衣贼”常光顾一楼阳台

今天,零妹联系上了报料人杨小姐。杨小姐说,两年前,她搬迁至该小区,头一年不常回家,但已经听到过其他住户讨论晾晒的内衣会无故丢失的事。今年起杨小姐开始常住该小区,5月份的时候,杨小姐发现自己购买的5件新内衣竟然都在晾晒时丢失了,她才惊觉:自家内衣被贼偷走了!细想才发现这几个月来自己的内衣常常不见。

涉事小区一楼均为敞开式阳台。

记者了解到,由于小区物业有规定:住户不能在一楼阳台加建防盗网,因此小区内一楼住户晾晒的衣服多是晾在敞开的阳台上。

“从那次以后,我的内衣都不会晾过夜。”杨小姐说,可是没想到,即便这样,就在白天晾晒的那几个小时里,内衣仍然会丢失。“一件内衣一百多块钱,粗略算了算,这几个月来我被盗的内衣有20多件,损失金额2000多元……”杨小姐很郁闷。

内衣被偷,杨小姐平时也不好意思说出去。后来才知道,原来受害者还不只她一个,不少一楼住户都表示自家的女款内衣经常丢失。

“内衣贼”非本小区住户,盗窃时还挑款式偷

随后,零妹从该小区另一名一楼住户卢小姐处得知,她与妹妹在小区内居住了20年,近两年由于小区内多了租户,常有外来人士进出小区,从此自己的内衣便常常被盗,如今内衣都不敢晾晒出阳台,只能在室内闷着。她无奈地说,此举无疑是“斩脚趾避沙虫”。也曾试过有一个网友通过搜索附近的人,添加了卢小姐妹妹的微信,并留言说:“你们晾晒的内衣款式好性感!”对于这件事,卢小姐细思极恐。

更让小区女性住户感到心里发毛的是,这名内衣贼对内衣款式似乎还很挑剔。“他在偷之前会摸摸内衣,厚杯款式好看的他才偷!实在是太恶心可恶了!”杨小姐对零妹说。

9月28日早上,不堪其扰的杨小姐在自家阳台安装了一个监控摄影头,“邻居说她以前也丢过内衣,后来安装了两个摄像头在阳台,就再也没出现这种情况。为了不再被盗,我也在阳台安装了监控。”

杨小姐万万没想到,当晚“内衣贼”就再次出现了,并被监控摄像头拍下了偷内衣的整个过程。

杨小姐在其朋友圈发布偷窃内衣过程的视频截图并提醒大家注意安全。

随后,杨女士找到小区物业公司,准备通过小区监控录像“揪出”这名变态的“内衣贼”。而小区物业向杨小姐表示,此前曾收到小区多名女性住户反映内衣被盗一事,据了解被杨小姐监控拍下的这名“内衣贼”非该小区住户。物业工作人员翻查监控显示,该名“内衣贼”出动的时候多为晚上八时左右。

10月15日,零妹从该小区住户服务中心一名工作人员处获悉,杨小姐提供监控视频后,物业已锁定“内衣贼”并将照片供保安传阅,让保安在日常巡逻中留意进出小区的可疑人士,一旦发现该名男子将禁止其进入小区。

该名工作人员表示,较早前保安曾埋伏等候“内衣贼”但无果,目前只能建议一楼女性住户安装监控摄像头震慑“内衣贼”,或尽量别将内衣晾晒在一楼阳台。

据悉,杨小姐于9月18日将内衣多次被盗一事向大塘派出所报警。目前,该事件仍在进一步调查处理当中。

警方提醒,发生诸如内衣内裤被盗等此类案件时一定要及时向警方报案,积极向警方提供有价值线索,以便早日破案,千万不要因案值较小怕麻烦就不报案,这样极有可能会纵容犯罪分子一再作案。

文字:邓超妍

视频及图片:杨小姐提供

编辑:覃燕霞 黄祎婧

编辑:钟笑莹
 
宝巾花盛开
修剪绿化植物
老旧小区改造初展容 ...
梧州市欢庆广西三月 ...
粤桂青少年在梧参加 ...
持续推广志愿服务
民族一家亲歌舞迎佳 ...
春日美景
烟雨朦胧 景色如画
清明祭英烈
港口码头装卸忙
斗茶大赛火热开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