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正文
官宣!10月21日起,骑楼城将实施交通管制 | 又要搞什么大show吗?

2018-10-16 19:40       邓超妍

距离第十五届梧州宝石节举办的时间越来越近,相关单位都在紧锣密鼓地筹备着各项活动。

记者了解到,今年宝石节重头戏之一——“璀璨宝石华服传奇——梧州宝石文化•骑楼风情秀活动”也在紧张筹备中。

日前,万秀区政府在《梧州日报》发布了《关于第十五届梧州宝石节“璀璨宝石华服传奇”——梧州宝石文化•骑楼风情秀活动”实行道路交通管制的公告》(以下简称《公告》)。

网络截图

《公告》称,第十五届梧州宝石节“璀璨宝石华服传奇”——梧州宝石文化•骑楼风情秀活动将于2018年10月27日至10月29日在骑楼城内举行,为确保活动顺利开展,10月21日0:00至10月29日24:00将对活动现场周边道路实行交通管制,期间需要封闭大南路大东酒家对开路口至沙街路口、大南路骑楼城牌坊处至大南路十字路口、五坊路与大南路交界处十字路口至五坊路与小南路交界处十字路口、大南路中国银行对开路口至居仁路珠玑广场路口,上述路段在交通管制期间禁止一切车辆通行和停放。

红线为交通管制路段。

临时公交线路调整

《公告》称,交通管制期间,公交线路亦将作出临时调整。行经大南路往八中方向的18路、19路,从桂江一桥改行小南路出桂江路往八中方向,并在船舶检验局门前设临时上落客站,暂不停靠大南路站、文华中心站;往龙圩方向的48路从桂江一桥头改行小南路出桂江路,暂不停靠大南路站。

“骑楼城风情秀”活动要封路这么大阵仗,到底是要搞什么新鲜玩意?

今天,记者向“华服传奇”大赛执行总监焱坤了解到,本次“华服传奇”活动由第十五届梧州宝石节组委会主办,万秀区人民政府、梧州市旅游发展委员会承办,梧州市华服交流促进会协办,是继2017年梧州宝石节“水街秀”后的又一场宝石节“大戏”。

华服表演,图文无关,图片来自网络。

焱坤介绍,“华服传奇”活动以“千年之恋——当华服邂逅古城”为主题,把千年古城、千年华服、千年国粹集中在骑楼城展示,演员身穿华服重现古代生活缩影,展现梧州这座2200年美丽之城的历史之美、时尚之韵,进一步展示中华传统之美。

“活动为期三天,每天分五个时间段表演五个不同的节目。具体节目安排稍后将进行公布。”焱坤表示,分时间段表演主要是为了避免人流集中,届时观众可以选择分3天不同时间段前来看演出,以减轻活动现场及周边人流及交通压力。

华服表演,图文无关,图片来自网络。

据了解,除了丰富的动态表演节目外,活动还将通过现场装饰突出梧州特色的粤剧、六堡茶、人工宝石等元素。“活动以穿越形式带领现场观众了解两广的历史文化及背景,感受古人的生活方式和文化底蕴。”焱坤说。

据悉,“华服传奇”将在10月21日起在骑楼城活动区域内布置现场。交通管制期间,请一切车辆按公安交警部门指定临时停放点或固定停车场有序停放。

记者:邓超妍

图片来源:网络

编辑:覃燕霞 黄祎婧

编辑:钟笑莹
 
诵读古文传承国学经 ...
高新科技企业扩能升 ...
水位上涨
抢工期加快建设
今起梧州市强降雨逐 ...
宝巾花盛开
修剪绿化植物
老旧小区改造初展容 ...
梧州市欢庆广西三月 ...
粤桂青少年在梧参加 ...
持续推广志愿服务
民族一家亲歌舞迎佳 ...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