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咬定目标开足马力生产
李杰云到工业企业调研生产经营情况
2018-10-17 09:23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   记者 梁萍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讯(记者 梁萍)10月16日,市长李杰云到工业企业调研,强调园区和企业要奋力冲刺第四季度,抓住施工旺季开展百日攻坚,抓好项目落地建设、投产达效、上规等各项工作,实现更有质量和效益的发展,为全市工业经济平稳发展多作贡献。

在循环经济产业园区,李杰云考察了金升铜业公司、顶锋不锈钢公司和正威集团梧州国际宝石精深加工项目。其中,金升铜业年产30万吨高纯阴极铜项目投产后,订单接踵而至。李杰云详细询问企业生产情况、市场预期、发展计划以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等,鼓励企业尽快稳定生产,逐步扩大产能,加快实现全面达产达效,并积极引进下游企业,拉长产业链,提高附加值,增强市场竞争力。

顶锋不锈钢公司年产30万吨不锈钢冷连轧项目的设备智能化及技术方面都处于国内领先水平,自今年7月试产以来各方面状况良好。李杰云鼓励企业在先进技术的支撑下,千方百计保持高质量和高效益,并着力吸引一批下游企业落地,带动产业集聚,形成一派新气象,做出一番新作为。

在正威集团梧州国际宝石精深加工项目选址,李杰云听取项目规划和相关工作推进情况汇报,要求切实抓紧各项工作,推动项目建设迈出实质性步伐。他同时要求循环经济产业园区做好跟踪服务,实时梳理和协调解决项目遇到的问题。

李杰云还到联溢化工公司、三威林产公司考察,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联溢化工复产后产销两旺,李杰云希望企业顺应市场需求,不断改进技术、扩大产能,适时开展以商招商,同时抓好安全生产和环保工作,确保不发生安全事故。三威公司拥有国际先进的人造板生产线和配套生产装置,已发展成为引领国内林产工业绿色发展的标杆。李杰云肯定企业发展理念和取得的业绩,希望企业科学谋划好未来发展方向,并注意梳理和推进有关环保问题整改,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为我市工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李杰云强调,当前已进入第四季度,各园区和企业要咬定全年目标任务,鼓足干劲、开足马力,扎实开展项目建设,打好打赢工业经济百日攻坚战。要持之以恒服务企业,帮助企业排忧解难。要切实落实好安全生产企业主体责任、政府部门监管责任,进一步健全完善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治理体系、预防控制体系,全面提升安全生产治理能力,为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提供强有力保障。

编辑:黄东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 苍梧县狮寨镇举行第三届青梅文化 ...
· 梧州市强化机动车排放检验行业秩 ...
· 万秀区全力开展防汛救灾工作
· 苍梧县召开全县机构改革动员部署 ...
· 长洲区大塘街道推进党建引领基层 ...
· 藤县太平镇多举措提升基层治理效 ...
· 为选手助跑为消费助力 本地餐饮 ...
· 2024梧州半程马拉松各项筹备 ...
· 2024梧州半程马拉松设6处氛 ...
“四好农村路”助力 ...
绿化美化公园景区
诵读古文传承国学经 ...
高新科技企业扩能升 ...
水位上涨
抢工期加快建设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