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首页图片新闻>> >>  正文
 
16支队伍将带来48场精彩赛事
中国足球协会杯男子U15组比赛在梧举行

2018-10-17 11:37   梧州零距离网-​西江都市报   记者 邓发浩 通讯员 林雅洁

梧州零距离网-西江都市报讯(记者 邓发浩 通讯员 林雅洁)十月,梧州足球赛事“硝烟”不断,热闹的“苍海杯”六十七十年代高校校友足球嘉年华活动落幕后,中国足球协会杯男子U15组比赛于10月16日在梧州国家体育训练基地打响。比赛期间,16支足球队伍共341名球员将在此上演48场精彩赛事。

10月16日,在长春亚泰(红衣)对阵浙江绿城的比赛上,双方队员争抢激烈。记者 陈凡 摄

据了解,本次比赛由中国足球协会主办,梧州市体育局、梧州国家体育训练基地承办。此次参赛的16支队伍水平颇高,均由2018年中国足球协会杯男子U15组第一阶段比赛晋级的球队组成,包括恒大足校B队、上海绿地申花、山东鲁能一队、富力足校、浙江绿城等国内知名足球俱乐部旗下的队伍。

眼下,梧州市区秋高气爽,为前来参赛的球员提供了舒适的比赛环境。在首场比赛中,长春亚泰队以2∶2的成绩与浙江绿城队打成平手。长春亚泰队教练藏炳剑表示,这是他第二次带队来梧州参赛,球员身体素质与上一次相比明显提高,但队伍的防守能力仍较为欠缺,希望通过这次比赛能进一步提升队伍的综合能力。

据悉,本次比赛将持续至10月26日。比赛按“赛一日休一日”的模式进行,逢日期为双数的日子有赛事。有兴趣的市民可前往梧州国家体育训练基地观赛。

编辑:黄东莹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