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正文
重阳过后,我市气温缓慢回升,最高气温竟达到……

2018-10-17 19:40     梧州零距离   罗卡妮

岁岁重阳,今又重阳!

素来有在重阳前夜到白云山登高祈福的梧州人,昨晚,大家都冒雨登山了吗?

昨晚9时许,天空开始下起了小雨,但也阻挡不了梧州人夜登白云山的热情。

天突然下起了小雨,白云山景区内市民正打伞登山。陈凡摄

市民冒着小雨,成群结队地走进白云山景区。张超浩摄

据了解,由于今年受阴雨影响,昨晚6时至11时30分,白云山景区进园人数约有5400人次,人数与往年同期相比明显减少。

然而,登高祈福的重阳习俗可不能少。昨晚登不了山,那就今天去。今天(10月17日)上午,记者从白云山景区管理处了解到,截至今日上午11时,入园人数约为16000人次。

一层秋雨一层凉。昨夜秋雨连绵,气温也一度跌到更低。今天,中央气象台分析称,受持续阴雨影响,本周南方大部气温较常年同期偏低。

然而,会这样一直冷下去吗?

气象君说,这样想还是太天真了!

气象君表示,未来4天我市天气以多云和阴天为主,气温将逐步回升,这样的天气或将持续到10月21日。

据中国气象网显示,10月17日至20日我市天气以多云为主,最高气温保持在24~27℃,最低气温19~21℃。到了10月21日至23日,天气则是由多云转为小雨或中雨,最低气温19~21℃,最高气温达到28~29℃。

看来,这次气温回升势头倒是不小,但昼夜温差有点大,小伙伴们记得适时添减衣物哦。

文字:罗卡妮

图片:除署名外,来自网络

编辑:覃燕霞 黄祎婧

编辑:钟笑莹
 
春日美景
黄花染山头
两广摄影家齐聚梧州
蒙山夕照
祭扫烈士墓献花表哀 ...
苍容浔江大桥完成首 ...
文圩镇抢种姜芽促“ ...
乐享足球运动
带动农民增收
推进大桥建设
农旅融合助乡村振兴
观夜景 看表演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