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正文
一批肌肉型的俊男美女即将“空降”梧州,组队去看吗?先剧透一下

2018-10-19 18:58     梧州零距离   张超浩 

第十五届梧州宝石节很快就要来啦!

本届宝石节将安排十七项主要活动,目前各项活动正在紧锣密鼓筹备中。其中“2018年中国—东盟(梧州)健身健美邀请赛”活动,更是备受小伙伴们关注。

据悉,2018年中国—东盟(梧州)健身健美邀请赛,由中国健美协会指导,广西体育局、梧州市人民政府主办,广西体育局社会体育运动发展中心、梧州市体育局承办,于10月27日至28日在市文化展览中心大剧院举行,届时将有国内外近百名优秀的健美健身选手参加比赛。 

该邀请赛组委会相关工作人员告诉离哥,健美健身大赛的形式,在梧州较为少见,市民、观众对此较为好奇和期盼,比赛采用俊男美女展示的表现形式具有较强的观赏性。目前,各项前期准备工作正按照计划有序开展。 

据了解,本次邀请赛分为男子组比赛、女子组比赛,其中男子组比赛设置健体、健身先生、古典健美、传统健美四个项目,女子组比赛设置健身小姐、比基尼健身、健身美臀三个项目,共计七个比赛项目。各项比赛均按预赛、半决赛和决赛的形式进行。分组方面,男子健体、比基尼健身按身高分组,古典健美按体重和身高分组,传统健美按体重分组,健身先生、健身小姐不分组。 

此外,本次邀请赛除了设置各项(组)比赛名次奖外,还专门设置了六项特别奖,包括男子健美“最佳小腿肌奖”、古典健美“最佳腹肌奖”、健身先生“最佳表现奖”、健身小姐“最佳表演奖”、比基尼健身“最佳形态奖”、男子健体“最佳风度奖”。 

呃……那能不能提前剧透一下来参加健身健美比赛的小哥哥小姐姐的照片呢?

好吧好吧,就给大家一张照片解解馋吧。

张震 

2018CUBFA欧利姆杯健体全场冠军 

2018CUBFA欧利姆杯健美75kg亚军 

2018环球国际青年邀请赛广州站健体D亚军 

2018江苏省健身健美公开赛健体B组亚军 

2017CSARA中国大学生健身健美锦标赛健体冠军 

更多帅锅、美女选手的美颜,小伙伴们届时一起到现场欣赏吧。

文字:张超浩 

图片:由梧州健身健美协会提供

编辑:覃燕霞 黄祎婧

编辑:钟笑莹
 
水位上涨
抢工期加快建设
今起梧州市强降雨逐 ...
宝巾花盛开
修剪绿化植物
老旧小区改造初展容 ...
梧州市欢庆广西三月 ...
粤桂青少年在梧参加 ...
持续推广志愿服务
民族一家亲歌舞迎佳 ...
春日美景
烟雨朦胧 景色如画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