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正文
两男子街头斗殴,一人被捆绑双手按地上供拍照?

2018-10-19 19:12    梧州零距离   邓超妍

10月18日下午,梧州本地微信群传出几则关于“西堤三路两男子互殴”的视频,引起本地网友关注及讨论。

据网传视频显示,在西堤三路丽港华府停车场出口处有一名军绿色上衣男子与一名白衣男子扭打在一起。军绿衣男子对白衣男子喊道:你拿(车锁)打我是不是?画面可见白衣男子手持一个红色两轮车车锁。

从另一个网传视频截图可见,白衣男子的上衣已被脱下用来捆扎着双手,军绿色上衣男子单膝跪地疑似正在用手机对其进行拍照。白衣男子身下有明显血迹,军绿色上衣男子用纸巾擦拭自己面上的血。

当日下午,记者从长洲区公安分局获悉,当天中午12时许,辖区内大塘派出所民警接警:丽港华府停车场出口处发生两名年轻男子斗殴事件。接警后,警方迅速到达现场。

经了解,12时左右,白衣男子驾驶两轮车从日化路驶出西堤三路丽港华府停车场出口不远处,因车速较快“吓着”了此时骑着自行车经过的军绿色上衣男子,随后两人发生口角纠纷,过程中白衣男子手持车锁打算“吓”对方,最后双方动手。该事件造成两人受皮外伤,截至18时双方仍在大塘派出所内笔录,目前该事件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当中。

记者:邓超妍

视频:来自网络

编辑:覃燕霞 黄祎婧

编辑:钟笑莹
 
诵读古文传承国学经 ...
高新科技企业扩能升 ...
水位上涨
抢工期加快建设
今起梧州市强降雨逐 ...
宝巾花盛开
修剪绿化植物
老旧小区改造初展容 ...
梧州市欢庆广西三月 ...
粤桂青少年在梧参加 ...
持续推广志愿服务
民族一家亲歌舞迎佳 ...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