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正文
     
中国银行梧州分行举行消防及声誉风险联合应急演练
2018-10-22 15:48    梧州零距离网   

为深入推进“消防隐患排查整治百日专项活动”,进一步规范我行声誉风险应急处理程序,6月12日晚,梧州分行举办全辖消防知识讲座培训并进行消防、声誉风险联合应急演练。

本次消防知识讲座特别邀请了长洲区消防大队覃队长进行授课。指导员以一件件真实火灾事件为例子,深入剖析了火灾引发原因以及错误的处理方法,并详细介绍了预防火灾的注意事项以及人员疏散、逃生方法。随后,综合管理部对声誉风险事件分类、应急处理程序等要点进行了逐步介绍。

讲座结束后,大家有序集中到本部办公大楼一楼,在市消防支队指导员的亲身示范下,每位员工逐个使用干粉灭火器进行灭火练习。最后,在监察保卫部、综合管理部相关负责人的指挥下,全体参演人员按照模拟火灾发生及引发相关声誉风险事件积极参演。整个演练接近实战,有效提升了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增强了应对火灾及声誉风险等突发事件的能力。

梧州分行通过举办本次讲座和应急演练,不仅向广大员工普及了消防灭火知识,同时也达到了增强员工在面对火灾险情并可能引发声誉风险事件应急处理能力的双重目的。

(欧阳健强、黄永宁)

编辑:钟笑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 梧硕公路建设用地获批
· 藤县召开县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 ...
· “广西三月三·法治在长洲”民族 ...
· 梧州市城市管理系统大力开展志愿 ...
· 万秀区组织开展防溺水相关安全知 ...
· 梧州市高三学子全力以赴备考
· 梧州六堡茶斗茶大赛第四场预选赛 ...
· 藤县做优“一村一辅警”等工作机 ...
· 蒙山县连续四年实现耕地“净流入 ...
老旧小区改造初展容 ...
梧州市欢庆广西三月 ...
粤桂青少年在梧参加 ...
持续推广志愿服务
民族一家亲歌舞迎佳 ...
春日美景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