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正文
骑楼城开始“封场”布置,具体内容不愿透露,这是准备出什么大招

2018-10-22 19:35    梧州零距离   

快看看日历,离第十五届梧州宝石节开幕的日子不远啦,属于梧州人的专属假期马上就要来了!

备受大家关注的宝石节系列活动“璀璨宝石华服传奇——梧州宝石文化•骑楼风情秀活动”,于昨日(10月21日)已经开始场地布置,骑楼城内相关路段已经实施交通管制。

要封闭交通好几天来进行场地布置,这一波“骑楼风情秀”是要搞多大规模?骑楼城又将会展现怎样的“新风情”呢?今天(10月22日)一早,零妹就去骑楼城“踩场”了。

骑楼城牌坊焕然一新。

今天上午9时许,零妹来到骑楼城探访活动布置工作。零妹发现,迎面而来的“中国骑楼城”牌坊已经焕然一新,经过更换顶部瓦片、铁环装饰上漆、重新粉刷腻子墙面和清洗瓷砖浮雕等修复工作后,牌坊显得簇新靓丽。

在骑楼城各个实施交通管制的路口,相关部门放置了告示牌和水马围挡,告知车辆此路段因将开展重大活动需进行交通管制,提醒车辆绕行。管制路段内少了车辆的穿梭往来,骑楼城更显得娴静优雅。

进行交通管制的路口处放置了水马和告示牌。

交通管制后的骑楼城显得十分安静,不少市民在此悠闲散步。

在大南路的十字路口处,零妹看到多名工人在现场紧锣密鼓地搭建演出棚架,棚架材料不断地运送至布置现场。一些背景纸版材料也已放置在现场,工人们正在着手摆设。

骑楼城内多名工人正在进行场地布置。

据“璀璨宝石华服传奇——梧州宝石文化•骑楼风情秀活动”的有关策划人介绍,活动现场的布置工作将于10月26日完成,为了给大家保持神秘感,会场的布置效果暂时不过多透露。随着布置工作的推进,大家便能逐渐看到和感受到不少新变化。

今年宝石节期间,骑楼城又将放什么大招呢?且看且期待。

图文:黄丹婷 

编辑:覃燕霞 黄祎婧

编辑:黄东莹
 
“四好农村路”助力 ...
绿化美化公园景区
诵读古文传承国学经 ...
高新科技企业扩能升 ...
水位上涨
抢工期加快建设
今起梧州市强降雨逐 ...
宝巾花盛开
修剪绿化植物
老旧小区改造初展容 ...
梧州市欢庆广西三月 ...
粤桂青少年在梧参加 ...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