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专题报道 >>正文
深化友好情谊推进务实合作
李杰云会见参加第十五届梧州宝石节各国驻华使节

2018-10-27 10:14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   记者 李欣鞠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讯(记者 李欣鞠)10月26日晚,市长李杰云会见了应邀前来参加第十五届梧州宝石节的各国驻华使节。

李杰云对各位驻华使节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梧州是广西距离粤港澳大湾区最近的城市,具有良好的交通、区位优势,高速铁路、高速公路出行便利,水路通行能力强,新机场即将通航,工业发展基础好,农业发展有特色。梧州具有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有着看不尽的青山绿水、听不厌的粤剧清音、尝不尽的岭南美食。本届宝石节活动内容丰富,主题更加突出“东融”,希望各国驻华使节多参与各项活动,多走走看看,增进对梧州的了解,促进交流与合作。

李杰云表示,梧州主动融入“一带一路”建设,加强与越南、泰国、缅甸、老挝等东盟国家的交流联系,在经贸、教育、人文等领域交流密切。当前,梧州积极实施“东融”战略,全面对接粤港澳大湾区,加快发展步伐。梧州与东盟各国有着广阔的合作空间,希望在良好的经贸合作基础上,继续拓展深化与各国的关系,加强在经贸、文化等多领域交流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越南驻南宁总领事馆总领事黄玉荣、泰国驻南宁总领事馆商务处商务领事陈世光、缅甸驻南宁总领事馆领事凯欣妩、老挝驻南宁总领事馆副领事坎平·苏立亚翁、越南驻南宁总领事馆领事阮泰山等表达了与梧州进一步深化交流合作的意愿。大家表示,梧州是历史悠久,拥有好山好水的好地方,历来重视与东盟各国的交流合作。期待以宝石节为平台,进一步加强与梧州的交流联系,了解与梧州的发展优势,推动在更多领域开展务实合作。

市领导蒋海东参加会见。

 

编辑:王子雪
 
粤剧助兴 点燃气氛
全力以赴 双手“奔 ...
六堡飘香 快乐助跑
​雄狮起舞 助威鼓 ...
欣赏美景 享受比赛
“四好农村路”助力 ...
绿化美化公园景区
诵读古文传承国学经 ...
高新科技企业扩能升 ...
水位上涨
抢工期加快建设
今起梧州市强降雨逐 ...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