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专题报道 >>正文
璀璨宝石演绎城市魅力
“创意中国·梧州宝石”饰品赛成果发布展示

2018-10-28 11:52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   记者 杨苑君 通讯员 黎海平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讯(记者 杨苑君 通讯员 黎海平)梧州宝石熠熠生辉,百年商埠流光溢彩。10月27日,第十五届梧州宝石节“创意中国·梧州宝石”饰品设计大赛颁奖暨饰品发布会在市文化展览中心举行。

10月27日,第十五届梧州宝石节“创意中国·梧州宝石”饰品设计大赛颁奖暨饰品发布会在市文化展览中心举行,通过视频、模特穿戴走秀等方式发布展示获奖作品。西江都市报记者 杨扬 摄

身穿亮丽服装的模特展示宝石饰品。杨扬 摄

本次设计大赛的主题是“创意中国·梧州宝石”,大赛以中国元素为主、时尚元素为辅,力求展现梧州宝石最绚丽的魅力与风采。本次大赛吸引了来自广东、湖北、广西、福建、云南、台湾等地的多家首饰企业与多名饰品设计爱好者参加。大赛邀请了国内专家评委对征集到的作品进行现场评比,同时还邀请了宝石从业人员、市民代表参与评比。按照规则评选出了优秀创意奖10名、三等奖10名、二等奖5名、一等奖3名,以及优秀组织奖9个单位、优秀指导奖2名。

发布会上,获奖作品通过视频和模特穿戴走秀一一展示在观众面前。凝聚着设计者匠心的璀璨宝石演绎出百年商埠的独特魅力,为观众带来一场视觉盛宴。

市领导吴浩岭、李桂珍、邱锡荣,中国—东盟博览会秘书处副秘书长、广西国际博览事务局副局长杨雁雁,梧州学院副院长甘金明出席发布会。

编辑:黎羽瑶
 
粤剧助兴 点燃气氛
全力以赴 双手“奔 ...
六堡飘香 快乐助跑
​雄狮起舞 助威鼓 ...
欣赏美景 享受比赛
“四好农村路”助力 ...
绿化美化公园景区
诵读古文传承国学经 ...
高新科技企业扩能升 ...
水位上涨
抢工期加快建设
今起梧州市强降雨逐 ...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