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专题报道 >>正文
作品造型精美 文化内涵丰富
梧州市首届工艺美术作品评比颁奖仪式举行

2018-10-28 11:52    梧州零距离网-西江都市报   记者 谢韵

梧州零距离网-西江都市报讯(记者 谢韵)10月27日上午,梧州市首届工艺美术作品评比颁奖仪式在第十五届梧州宝石节珠宝展会场内举行。最终,《一品清廉》《兰香》《映山红》《五福临门》《一鸣惊人》等5件作品从109件报送作品中脱颖而出,获得本次评比的金奖。

10月27日,获得首届梧州市工艺美术大师评选金奖的工艺师与颁奖嘉宾合影。记者 何鎏 摄

据悉,在梧州市首届工艺美术作品评比活动中,报送作品品种丰富,涵盖了玉雕、木雕、砖雕、民族服饰等。经过评委们严格评审,《一品清廉》《兰香》等5件作品荣获金奖,《韵》《一网情深》等10件作品获得银奖,《西江韵》《互联》等20件作品获得铜奖。

广西工艺美术协会理事长、中国工美行业艺术大师关永华表示,一方面,参评作品寓意深刻,体现着梧州悠久的历史文化底蕴;另一方面,参评作品造型精美,从中既能看到传统技艺的精粹,也能看到优秀美工人才的创新呈现。此外,许多参评作品都达到了形式和内容的完美结合,为梧州宝石产业增添了一抹亮色。

另外,颁奖仪式上还举行了梧州市市级工艺美术大师评定活动。

编辑:黎羽瑶
 
粤剧助兴 点燃气氛
六堡飘香 快乐助跑
​雄狮起舞 助威鼓 ...
欣赏美景 享受比赛
“四好农村路”助力 ...
绿化美化公园景区
诵读古文传承国学经 ...
高新科技企业扩能升 ...
水位上涨
抢工期加快建设
今起梧州市强降雨逐 ...
宝巾花盛开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