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专题报道 >>正文
更快速更全面更优质更立体
梧州日报社依托融媒体系统全方位展现宝石节盛况

2018-10-30 11:15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   莫丽娜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讯 10月27日至29日,第十五届梧州宝石节举办期间,梧州日报社依托融媒体系统整合采编力量全力投入报道,各新闻发布平台(端口)推出的相关报道版面更多、数量更大、发布效率更高,快速、全面、立体地展现了节会盛况。

据统计,10月28日、29日,《梧州日报》《西江都市报》推出宝石节专版共19个整版;“梧州零距离”APP推出“第十五届梧州宝石节盛会盛况全记录”滚动页面及三场网络直播,共发布宝石节相关报道共200多篇(条),其中包含图片380多张、小视频60多个。海量的图文消息、小视频报道,更全面、更立体地向受众展示宝石节盛况,传播了梧州好声音。

从今年9月份开始,梧州日报社加快推进媒体深度融合发展,对全社采编部门进行优化整合,成立了以全媒体指挥中心为核心,包括全媒体采访中心、新媒体发布中心、报纸编辑部等部门为架构的运作平台,实行新的媒体运行模式,进一步统筹采编力量。同时,报社制定了媒体融合发展实施方案、全媒体采访中心运行方案、新媒体发布中心编发流程规范、新媒体平台发稿编审制度等一系列规范性文件,进一步优化了采编流程。

第十五届梧州宝石节期间,梧州日报社打造的全媒体采编平台,以盛会召开为契机,进一步检验这个新的媒体运行模式和整合后的采编队伍。在实际运作中,全媒体指挥中心对宝石节报道进行了全面策划并靠前指挥;全媒体采访中心统筹所有采访力量周密安排,使得每一个采访力量都能得到最好的发挥,不遗漏任何一个报道计划,也不浪费任何一个人力资源。同时,新媒体发布中心强化编辑力量,克服连续作战的困难,使得发回来的每一篇报道、每一张图片、每一个小视频都能安全及时地发布传播出去。 (莫丽娜)

编辑:黄东莹
 
宝巾花盛开
修剪绿化植物
老旧小区改造初展容 ...
梧州市欢庆广西三月 ...
粤桂青少年在梧参加 ...
持续推广志愿服务
民族一家亲歌舞迎佳 ...
春日美景
烟雨朦胧 景色如画
清明祭英烈
港口码头装卸忙
斗茶大赛火热开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