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专题报道 >>正文
看珠宝品美食买手信
宝石节活动精彩纷呈吸引市民游客参与

2018-10-30 11:15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   记者 柳双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讯(记者 柳双)宝石璀璨夺目,美食飘香四溢,宝巾花争奇斗艳,骑楼城热闹非凡……第十五届梧州宝石节活动精彩纷呈,突出了梧州地域特色,展示了梧州城市魅力,吸引了众多市民游客参与,并收获无数点赞。

本届梧州宝石节珠宝展、名特优产品展销会及缤纷美食耀梧州嘉年华活动在梧州毅德城举行,宝石节期间毅德城成了市民游客们看珠宝、品美食、买手信的好去处。10月27日,梧州珠宝展现场人头攒动,各展区摆设着设计新颖独特、五光十色的宝石、玉石等饰品让人目不暇接;在名特优产品展销会上,六堡茶、古典鸡蛋、葛根、红菇等来自梧州及外地的名特优产品集体亮相;美食嘉年华活动现场同样人气爆棚,国内外风味美食以及本地传统小吃汇聚一堂,吸引众多市民游客前来品尝,大饱口福。

玉林游客严淑华告诉记者,以前只从新闻上了解过梧州的宝石节,今年与朋友特地前来参与。“这里的宝石饰品很精致,价格也较亲民,我们都买了很多,另外在名特优产品展销会还买了不少特产手信。”她边说边向记者展示。她表示,三个活动在同一地方举行,逛累了还可以到美食嘉年华吃美食,非常方便。

10月27日上午,在表演节目《击鼓迎驾》的鼓乐声中,“璀璨宝石华服传奇—梧州宝石文化·骑楼风情秀”活动拉开了帷幕,巡游队伍从骑楼城牌坊出发,身穿华服的表演者以游园式的街头表演形式逐一亮相时,市民、游客纷纷发出赞叹之声。来自蒙山的黄先生不断按下相机快门键,把眼前的一幕幕留在镜头里。他表示,本次活动能近距离观赏“京剧+粤剧”的街头创意表演、汉唐婚礼秀、快闪等特色演出,突出了传统与创新的融合,让市民游客感受到不一样的梧州风情。

10月28日上午,阳光明媚,位于市政广场的梧州市第十九届市花宝巾花展,近五万盆花卉构成各具特色的18组艺术造型的宝巾花争相开放,同场斗艳,不少市民游客驻足观赏,拍照留念。“这个角度好不好?帮我多拍几张。”来自藤县的孙阿姨与家人在“东融共赢”大花篮前拍照留念。孙阿姨是历届宝石节宝巾花展的忠实粉丝。她告诉记者,几乎每一届宝巾花展她都会来观看,本届宝巾花展精致美观、各具特色,绚烂的宝巾花海凝聚了各参展单位的创意和辛勤劳动,成为了宝石节上一道靓丽的风景。

编辑:黄东莹
 
春日美景
黄花染山头
两广摄影家齐聚梧州
蒙山夕照
祭扫烈士墓献花表哀 ...
苍容浔江大桥完成首 ...
文圩镇抢种姜芽促“ ...
乐享足球运动
带动农民增收
推进大桥建设
农旅融合助乡村振兴
观夜景 看表演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