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专题报道 >>正文
     
分享文创产业经验 推介梧州投资环境
梧台两地青年企业家互动交流加强对接
2018-10-30 15:04    梧州零距离网-西江都市报   记者 朱元冬 通讯员 李国庆 陈欢

梧州零距离网-西江都市报讯 (记者 朱元冬 通讯员 李国庆 陈欢)10月27日,梧州—台湾青年文创产业交流活动暨梧州市投资环境推介会在江滨国际大酒店举行。

推介会上,梧州市青年企业家协会代表和台湾青年企业家代表一同观看了梧州市形象宣传片,听取梧州招商推介、营商环境介绍,并就梧台两地文化创意产业发展深入交流、分享经验。

在交流互动环节中,市青企协常务副会长孔碧媛、市青企协常务理事杨海涛与大家畅谈文创产业的“梧州经验”。孔碧媛以六堡茶产业为例,介绍梧州市对文创产业的重视。杨海涛则结合实际运营经验,讲述梧州民营传媒公司对梧州文化产业创意规划的感受。广西胜华集团执行长林大为、毛伊咖啡运行总监刘振业、广西富梦创新科技有限公司(南宁富士康)总经理陈昱夫等台湾青年创业代表,也在交流会上分享了文创产业园、智慧小镇的创建经验。

梧州市投资促进局副局长曾林阳表示,本次活动主要目的是进一步加强梧台经济文化交流合作,搭建文创企业、文创青年沟通交流平台,深入推介两地文化产业资源,推动融合发展。

编辑:黄东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 上下齐心建设好人民满意的高质量 ...
· 岑溪市一买家凭“问题”阿胶欲索 ...
· 藤县县委常委会会议召开
· 云龙社区做好残疾人帮扶工作
· 梧州市人大机关退休老干部开展主 ...
· 梧州市教育提质发展工作综述
· 梧州市政府与自治区地矿局举行座 ...
· 龙湖镇塘源村开展2024年山洪 ...
· 梧州市第十四中学开展模拟法庭进 ...
创春种经济作物
2024年苍梧县六 ...
春日美景
黄花染山头
两广摄影家齐聚梧州
蒙山夕照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