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首页图片新闻>> >>  正文
 
通道内乱停车致居民出行受阻
东正社区:已对相关车主进行劝导教育

2018-10-31 16:22   梧州零距离网-西江都市报   记者 吴艳虹 实习生 姚蓝婷

梧州零距离网-西江都市报讯(记者 吴艳虹 实习生 姚蓝婷)近日,有网友在梧州零距离网络问政平台发帖,称东正路21号居民楼一楼住户长期将三轮车停放在公共通道,不仅影响居民出入,还存在安全隐患。

10月29日,东正路21号居民楼对出通道内,不少三轮车、两轮车停放在此。 记者 吴艳虹 摄

10月24日下午,记者来到东正路21号居民楼了解情况。该处周边共有七栋居民楼,其中五栋为梧州市物资小区,周边居民若要进出,必须经过东正路21号居民楼前的通道。记者观察发现,该通道宽约3.5米,仅可容纳两辆两轮车并行。当时,共有三辆三轮车停在通道内,一辆蓝色三轮车停在通道一侧。21号居民楼一楼住户的门前则停放着两辆三轮车,其中一辆还摆放着烧烤炉具,炉身超出车尾约0.5米。

“小区居民多以电动车代步出行,每逢上下班高峰期,这里都会出现交通拥堵,造成通行不便,也存在安全隐患。”东正路物资小区管委会的工作人员黄先生说,该通道内的蓝色三轮车长期停放在此,车主有时甚至将车停在道路中间,影响了居民出入。住在物资小区的陈女士则表示,该小区内有一个午托所,平时孩子们出入偶尔会打闹玩耍,互相推搡的过程中容易发生碰撞,若撞到车辆的边角位置,后果不堪设想。

对此,东正社区党委书记胡桂凤表示,社区工作人员走访发现,不仅21号居民楼一层住户将三轮车停放在该处出入通道内,小区居民也会在通道内停放两轮车,此情况晚上尤为突出。社区工作人员已对乱停放车辆的车主进行教育劝导。

胡桂凤说,社区方面经与21号居民楼一楼住户沟通后了解到,该住户在骑楼城做烧烤生意,因无处停放车辆,才将车停于通道内。“该住户表示,目前正在寻找停车场,将尽快妥善停放三轮车。”

编辑:黄东莹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