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行无规停无序只图一己便利
市区一些路段三轮车闯禁区抢行现象突出
2018-11-01 09:54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   记者 柳双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讯(记者 柳双)当前,我市正在大力整治城区交通秩序,道路交通环境逐步得到改善,得到社会各界认可。但有市民反映,在市区一些路段仍存在三轮车乱停乱放、闯红灯、逆行等现象,对正常的交通秩序影响大,并且时常险象环生,希望相关部门加强整治和规范。

10月31日中午时分,在河东恒业国泰广场附近,几辆三轮车随意停在人行道、斑马线上候客。 柳双 摄

“一些红色三轮车经常停在人行道上候客,行人不得不走到机动车道,造成秩序混乱,还非常危险。”10月31日,在河东恒业国泰广场正门对出路段,市民周先生向记者反映。由于这里地处商场、景区、步行街附近,人流量较大,成为不少载客三轮车候客的最佳地点。当天下午一点左右,记者看到有几辆三轮车停在人行道上候客,占了差不多一半的人行道,同时一些载人摩的和出租车也挤在商场门口和附近的路段,过往的行人、车辆较集中时,该路段就变得拥挤起来,有些行人过马路时要避开三轮车走到人行道外面。另外,记者还走访了太阳广场附近、市红十字会医院门前、旺城广场周边等地,也发现有少部分载客三轮车存在占用人行道无序停放现象。

此外,部分三轮车司机的交通法规意识淡薄,行驶时经常抢道占道、随意闯红灯、逆向行驶。10月31日中午,在文澜路与新兴一路的交叉路段红绿灯处,记者发现有些三轮车在红灯即将结束时,就已迫不及待地穿过马路。在新兴二路,有的三轮车司机在机动车道和人行道上随意变道行驶,市民走路开车都要处处提防着。

“驾车人大多没有保护措施,无论对路上行人、乘客还是车主本身,都存在很高的安全风险,再不遵守交通秩序就更加危险了。”有受访市民表示。

编辑:黄东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 苍梧县京南镇以肉鸭养殖助力乡村 ...
· 苍梧县县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 市民如何参加义务植树活动?
· 梧州供电局全力保障春耕生产用电 ...
· 梧州市第六届公益节地生态花坛葬 ...
· 苍梧县京南镇发展特色养殖助力乡 ...
· 梧州临港经济区提速现代化产业体 ...
· 岑溪市铆足干劲冲刺一季度“开门 ...
· 梧州市人大常委会任免名单
春种经济作物
创春种经济作物
2024年苍梧县六 ...
春日美景
黄花染山头
两广摄影家齐聚梧州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