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正文
     
中国银行梧州分行参加2018年梧州辖区外汇管理暨跨境人民币业务知识竞赛荣获二等奖
2018-11-05 20:54    梧州零距离网   

为加强政银企党建共建的建设,发挥党建引领业务的作用,切实提升梧州辖区外汇从业人员的工作水平和成效,有效提高外汇管理服务实体经济的能力,10月16日,国家外汇管理局梧州市中心支局开展“服务诚用心担当我在前”2018年梧州辖区外汇管理暨跨境人民币业务知识竞赛,由外汇管理局梧州中支与辖内9家外汇指定银行分别组成了5支参赛联队,通过几轮激烈的角逐,中行梧州分行与建行梧州分行联队凭借稳定的发挥荣获二等奖。

按照国家外汇管理局梧州市中心支局下发的《关于举办2018年度梧州辖区“服务诚用心担当我在前”外汇和跨境人民币业务知识竞赛的通知》要求,梧州分行予以高度重视,从9月份起就开始认真组织部署,派出两名青年员工参赛,积极联系建行梧州分行,共同做好本次外汇知识竞赛的各项准备工作。

梧州分行杨共春行长率拉拉队现场助阵。竞赛分风采展示、必答环节、抢答环节和抽题互考环节,梧州分行两名青年选手在风采展示诗朗诵中声情并茂,紧扣党建主题,赋予了诗歌鲜活的生命和丰富的内涵;在必答环节胸有成竹,展现了扎实的外汇知识功底;在抢答环节默契配合,通过一人迅速抢题另一人专心答题的方式来拉开与其他队伍的分数;在抽题互考环节从容应对,以专业的业务知识锁定胜局,最终取得总分第二的好成绩。

通过此次竞赛,提高了梧州分行员工对外汇知识学习的积极性,拓宽了该行员工的外汇知识面,增强了该行与当地外管的沟通交流,对外汇业务发展有积极的促进作用。梧州分行也以此次竞赛为契机,在行内开展了全辖外汇业务培训暨外汇知识竞赛,为下一步外汇业务的发展奠定基础。

(吴舒意)

编辑:钟笑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 2024梧州半程马拉松赛事志愿 ...
· 我市松材线虫病疫情防控五年攻坚 ...
· 岑溪市司法局积极构建多元化解基 ...
· 环卫部门加强汛期防洪排涝及市容 ...
· 苍梧县旺甫镇大社口至大新路段提 ...
· 万秀区深入推进校园阅读文化系列 ...
· 梧州市各学校开展2024年读书 ...
· ​2024梧州半程马拉松本周六 ...
· 2024年上半年教师资格认定工 ...
诵读古文传承国学经 ...
高新科技企业扩能升 ...
水位上涨
抢工期加快建设
今起梧州市强降雨逐 ...
宝巾花盛开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