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零距离头条 >>正文
     
整体提升改造工程(一期)项目启动
奥奇丽路、银湖南路、河东片区防洪堤堤顶等多个路段已开始施工
2018-11-07 09:27    梧州零距离网-西江都市报   记者 吴艳虹

梧州零距离网-西江都市报讯(记者 吴艳虹)今年以来,梧州市积极开展“城市建设提质年”活动,继多条道路贯通项目开工后,梧州市整体提升改造工程(一期)项目亦于近日启动。目前,奥奇丽路、银湖南路、河东片区防洪堤堤顶等多个路段已进入施工阶段。

11月6日,在奥奇丽路的路面及人行道旁,记者看到施工人员利用水马等工具围起7个施工作业面。在市政府办公大楼停车场旁,几名工人正在堆砌新的路沿石,而在该停车场对面的人行道旁,一辆挖掘机正在逐个破拆路沿石。据了解,奥奇丽路全长599米,本次施工项目内容包括更换路沿石、花基条石、人行道砖块、阻车石,以及修复破损路面、铺设沥青。

11月6日,奥奇丽路整体提升改造工程的施工人员正在堆砌新的路沿石。 记者 吴艳虹 摄

据奥奇丽路整体提升改造工程现场负责人费鹏介绍,该段道路有17处破损路面需要修复,施工方将先破挖破损处,埋设钢筋、浇筑混凝土、起刨,最后再将整个路面铺设沥青、更换地砖。届时,路沿石将更换成60×15×35厘米的规格,高度比原来超出10厘米以上。“奥奇丽路车流量和人流量大,加上本次施工围蔽的作业面比较大,所以我们多个作业面同时开工,希望尽可能加快施工进度。”费鹏说。

当天,在长洲区丰业花园对出的银湖南路提升工程施工现场,两辆冲洗车正在作业,工人手持高压喷水枪对经过铣刨的路面进行喷洒。据现场施工人员刘先生介绍,银湖南路提升工程的起点位于银湖南路与新兴二路相交处,终点在银湖南路与冬湖路相交处,沿线平面交叉口7个,施工人员将在银湖南路沿线的机动车道铺设沥青路面,对绿化带、人行道等市政设施进行改造。

目前银湖南路基本呈封闭状态,银湖南路与冬湖路交界路口已用水马围蔽,一名工人值守并指引过往车辆有序通过。新兴三路万宝楼至梧州市中医医院段,机动车道路面已铺设沥青,其中芝麻城至梧州市中医医院段铺设的沥青路面上,已划设了路面标线,几名施工人员正在芝麻城对面的人行道上铺设新地砖。

据了解,河东片区防洪堤堤顶提升工程目前正有序推进,施工范围为鸳江大桥至西江三路路段的防洪堤堤段。

编辑:钟笑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 苍梧县狮寨镇举行第三届青梅文化 ...
· 梧州市强化机动车排放检验行业秩 ...
· 万秀区全力开展防汛救灾工作
· 苍梧县召开全县机构改革动员部署 ...
· 长洲区大塘街道推进党建引领基层 ...
· 藤县太平镇多举措提升基层治理效 ...
· 为选手助跑为消费助力 本地餐饮 ...
· 2024梧州半程马拉松各项筹备 ...
· 2024梧州半程马拉松设6处氛 ...
“四好农村路”助力 ...
绿化美化公园景区
诵读古文传承国学经 ...
高新科技企业扩能升 ...
水位上涨
抢工期加快建设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