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主动作为推动工作落实
市委市政府召开占道经营整治工作推进会
2018-11-13 09:11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   记者 祝琳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讯(记者 祝琳)11月12日下午,市委市政府召开占道经营整治工作推进会,协调解决有关问题,对占道经营整治工作进行再研究、再部署。市委书记全桂寿强调,整治占道经营是文明城市的要求所在,是市民的期盼所在,是党委政府的责任所在,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一抓到底,以务实的作风和从严的管理水平,向市民交上满意的答卷。

会前,全桂寿率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步行调研市区占道经营情况,先后到长洲区东湖路、银湖南路、秋湖路、银湖路、银湖北路等路段,检查临街商铺占道经营、道路人行道设置、“断头路”贯通工程建设情况。全桂寿一路走一路看,对沿途发现的商铺私搭遮阳棚、餐饮油烟乱排放、广告牌设置不规范、车辆乱停乱放、违规占用人行道经营等问题一一指出,立即要求相关部门尽快整改。在银湖路,有汽车服务中心涉嫌占用应急通道经营,全桂寿责令相关部门查明情况。多条市政道路正在进行人行道改造升级,有物流公司运输车驶入人行道压坏路面,全桂寿要求有关单位加强路面管护,严处机动车驶入人行道的行为。

在工作推进会上,全桂寿听取了我市占道经营整治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对前阶段占道经营整治工作取得的初步成效给予肯定。他指出,占道经营一直是我们城市管理的老大难问题,推进占道经营整治是老百姓的呼声,这项工作非常重要、非常必要、非常紧迫。

全桂寿强调,要强化责任担当,各级各部门主要领导都要重视起来,发挥带头作用亲自抓,对工作推进经常过问;各牵头单位要真正牵头,配合部门要负起责任、加强配合,不得推诿扯皮,主动作为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要强化执行落实,市提质办及各部门执行要动真格,善于运用法律法规这把“尚方宝剑”,依法管理、严格执法。要强化制度保障,工作推进要形成制度,强化综合执法,持之以恒坚持抓,形成气候、形成声势,实现城市管理工作常态化、制度化。要强化全民参与,加大宣传力度,通过媒体正反两面宣传,该表扬的表扬、该曝光的曝光,让广大市民群众监督和参与,切实提高城市管理水平。

市领导黄中贤、张惠强、徐文伟参加相关活动。

编辑:黄东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 藤县在库家庭农场2100多家
· 藤县坚持人才、技艺、市场“三位 ...
· 梧州半程马拉松比赛服务采购提前 ...
· 赛事志愿服务筹备工作有序开展
· 残障人士积极参与2024梧州半 ...
· 2024梧州半程马拉松参赛选手 ...
· 蒙山县多措并举推动全民阅读
· 岑溪市司法局成功化解因水渠不畅 ...
· 长洲区倒水镇创新联调矛盾化解机 ...
绿化美化公园景区
诵读古文传承国学经 ...
高新科技企业扩能升 ...
水位上涨
抢工期加快建设
今起梧州市强降雨逐 ...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