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借助高铁扩大宣传面提升影响力
“梧州六堡茶”号动车昨日首发途经京冀豫鄂湘粤
2018-11-13 09:16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   记者 陈可夫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广州讯(记者 陈可夫)11月12日18时43分,标有“G”字头的“梧州六堡茶”号冠名高铁列车从广州南站首发开往武汉。次日起,“梧州六堡茶”号动车将一路驰骋京广客运专线,途经北京、河北、河南、湖北、湖南、广东六省(市),行程2300多公里,开启六堡茶千里茶文化宣传之旅。

市委副书记蒋海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茶产业发展办公室主任叶剑强,副市长黄恩,以及广州铁路局、华铁传媒集团领导、嘉宾参加“梧州六堡茶”号冠名高铁列车首发仪式。

11月12日,“梧州六堡茶”号冠名高铁列车从广州南站首发。图为旅客在有序登车。 陈可夫 摄

在“梧州六堡茶”号冠名高铁列车车身上,“梧州六堡茶黑茶之瑰宝”的标语格外醒目。车厢内,深棕色的船形logo及“中国六堡茶”微信公众号二维码整齐地排列在椅套上,行李架下和车厢廊道墙上还贴附有各式六堡茶文化宣传海报,让乘客一进车厢就能感受到茶船古道的文化气息。

近年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六堡茶产业发展,紧紧围绕打造百亿元茶产业的战略目标,全力抓好产业规划实施、龙头企业建设、品牌营销推广等各项工作,六堡茶综合产值、品牌价值连年提升,综合产值超50亿元,品牌价值突破20亿元,已经成为梧州乃至广西的一张亮丽的名片。

现在,中国高铁快速发展,成为国民出行最便捷的交通工具之一。高铁线路连接的各个城市之间,商业、信息以及物流交往活动日益频繁,推动高铁媒体逐渐成为众多品牌宣传、推广的新渠道、新平台和新窗口。

黄恩表示,我市携手广州铁路局、华铁传媒集团共同开启“梧州六堡茶”号冠名高铁列车,就是要借助高铁媒体人气高、涉及面广、覆盖面大的宣传优势,用不同角度展现六堡茶魅力,进一步提升六堡茶的知名度和影响力,让更多的人了解六堡茶、爱上六堡茶。

编辑:黄东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 2024年上半年教师资格认定工 ...
· “梧州拥军号”公交车开行
· 加强地灾隐患巡查保障安全
· 万秀区持续绷紧防汛抢险弦落实落 ...
· 被洪水围困车辆获救援
· 梧州市全力做好地质灾害防御工作
· 梧州市做好春季科技服务活动
· 梧州市首次获教学成果特等奖
· 居民住宅安装防盗网应当预留一扇 ...
水位上涨
抢工期加快建设
今起梧州市强降雨逐 ...
宝巾花盛开
修剪绿化植物
老旧小区改造初展容 ...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