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首页图片新闻>> >>  正文
 
先规范整治 再统一规划
长洲区对两广市场市容环境开展全覆盖整治

2018-11-13 12:00   西江都市报   记者 陈凡

梧州零距离网-西江都市报讯 (记者 陈凡)11月12日,长洲区政府多个部门组成联合执法队,对两广市场A区设置不规范的广告牌、遮阳棚等进行拆除。据悉,长洲区政府将用一个月的时间,对两广市场及市场周边街道的市容环境开展专项整治,具体内容包括:规范商铺经营范围、户外广告设置和车辆停放,打击非法搭盖,畅通消防安全通道。

11月12日,在两广市场A区一家商铺前,施工人员拆除不规范设置的广告牌。记者 陈凡 摄

两广市场内的街道两侧商铺密集,一些商铺经营者设置的广告牌、遮阳棚不规范,或覆盖了商铺部分入口,或遮挡了商铺夹层的窗户。昨天上午,执法队员对这些广告牌、遮阳棚等进行拆除。

记者在两广市场B区、C区走访还发现,除了广告牌等设置不规范外,公共通道车辆乱停放的现象也较为突出。同时,在两广市场西北门,由于大小车辆在停车区域外随意停放,市场入口处的位置变得更窄了。记者在现场停留的10分钟内,就发现4辆大型货运车辆在西北入口处避着行人和车辆进出,通行并不顺畅。

长洲区城管局副局长梁以明介绍,早在今年6月份,长洲区已对市场内的两条市政道路进行过整治。而当天的整治范围将扩大至两广市场各条街巷,从11月9日持续至12月7日,以优化提升市场内部环境。下一步,长洲区将对两广市场内沿街商铺的广告招牌进行统一规划和设计,使两广周边的市容市貌更规范美观。

长洲区城管局执法大队大队长邓国平告诉记者,联合执法队伍将先从两广市场A区开始整治,之后逐步覆盖至市场的B、C区域。此次整治将全面覆盖市场内的48条街巷和1280户商铺。

据悉,专项整治行动开展以来,截至11月12日,联合执法队伍已拆除遮阳棚13个,伸缩雨棚27个,广告牌72个。

编辑:黄东莹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