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首页图片新闻>> >>  正文
 
美化亮化堤顶路 跑步道变“红+灰”
河东防洪堤及多个出入口实行全封闭施工

2018-11-13 12:03   梧州零距离网-西江都市报   记者 吴艳虹

梧州零距离网-西江都市报讯 (记者 吴艳虹)近期,梧州市大力开展城市道路改造提升工程,继奥奇丽路、银湖南路启动改造后,梧州市城市整体提升改造工程(一期)——河东防洪堤堤顶路项目亦在加紧建设当中。堤顶路跑步道将由“白”改为“红+灰”,铺设两种颜色的彩色沥青。即日起至11月25日,河东防洪堤及多个出入口实行全封闭施工。

11月12日,河东防洪堤堤顶路项目现场,靠近西江一侧的跑步道已铺设了长约20米的红色沥青。 记者 吴艳虹 摄

11月12日,在河东防洪堤堤顶路项目现场,记者看到沿路两侧人行道堆放着大量沙子和新的砖块,原有地砖已经被挖起,施工人员正在铺设新的人行道地砖;路中跑步道已进行起刨,为沥青铺设做好准备。其中,在梧州市文华中心对出的堤顶路作业面,靠近西江一侧的跑步道已铺设了长约20米的红色沥青,一辆双钢轮压路机正在压平路面,另一侧跑步道则正在铺设灰色沥青,一辆摊铺机正在倾倒沥青。

据了解,河东防洪堤堤顶路项目呈东西走向,施工路段西起点与鸳江大道平交,终点与西江三路平叉,线路总长1.89公里。施工内容包括道路、人行道改造,以及绿化、排水、照明、交通等附属改造。其中,跑步道宽度为6.2米,红色沥青与灰色沥青各铺设宽3.1米。

据河东防洪堤堤顶路项目技术员马国伟介绍,堤顶路原为混凝土结构,颜色接近白色,改造时施工方将用硬度较大的彩色沥青铺设跑步道,呈现红、灰两种颜色,从色彩上提升感观度。此外,施工方还将在跑步道两侧新建长2米、宽0.5米、高0.6米的花池,种植各色时花,在道路两侧每相隔10米新建景观灯,护栏重新刷上白色,从多方面达到美化、亮化的效果。

马国伟表示,由于工程作业面较大,11月12日至25日期间,整条河东防洪堤堤顶路需实行全封闭施工,同时防洪堤与丽港商业街相连接的多个出入口亦用挡板围蔽起来,希望市民相互告知,注意绕行。

编辑:黄东莹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