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首页图片新闻>> >>  正文
 
轿车撞上消防栓引发五米高水柱
事发三龙大道梧州综合馆对开路段

2018-11-13 12:06   梧州零距离网-西江都市报   记者 吴艳虹 实习生 姚蓝婷

梧州零距离网-西江都市报讯 (记者 吴艳虹 实习生 姚蓝婷)11月12日11时许,三龙大道83号梧州综合馆右门出口旁,一名女司机驾驶一辆蓝色轿车冲上人行道绿化带,不慎撞倒消防栓,导致管内的水喷涌而出。

事故发生后,涉事轿车停在了绿化带上,其后方是被撞破的消防栓,水从地面喷出,形成约5米高的水柱。 (目击者供图)

当天,记者从市民拍摄的一些视频中看到,消防栓的水喷涌而出,形成了近5米高的水柱。一旁,涉事的蓝色轿车停在绿化带上,车头受损,车身前部还压着一棵树。此时,一名女子正在车前方不远处打电话。

12时30分,记者赶到现场时看到,一辆蓝色轿车呈倾斜状态停在绿地带上,车头正中间有明显的凹陷,附近路面残留大片水渍和淤泥。两名梧州自来水工程有限公司的维修员正在开展抢修工作,现场交通已恢复正常。

附近一家汽车维修店的员工小马是事件的目击者。小马称,事发时,他在店内突然听到外边“嘭”的一声巨响,出门一看,发现涉事的蓝色轿车已经停在绿化带上了。“当时消防栓已经被这辆车撞破,水从地面喷出,瞬间形成比树还要高的‘喷泉’。车旁站着两名女性,其中一名女性在打电话。不久后,有交警赶到现场对事故进行处理。”小马说。

事后,据交警部门回应,当天10时45分,司机张某某驾驶一辆粤J牌号小型轿车沿梧州市长洲区三龙东一路往万达考场方向行驶。车辆行驶至梧州综合馆对开路段时,因司机意图系安全带,导致车头打偏,车子撞上道路右侧绿化带,造成小型轿车、绿化带花基和植被,以及消防栓均不同程度受损。

此外,据现场一名梧州自来水工程有限公司的维修员介绍,他们在11时21分接到抢修电话后立即出动,于12时左右关掉水闸并进行维修,抢修工作在12时50分左右完成。据悉,此次消防栓被撞没有对周边正常供水造成影响。

编辑:黄东莹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