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零距离头条 >>正文
     
营造好氛围 唱响主旋律
我市部署推进自治区成立60周年庆祝活动筹备工作
2018-11-24 08:50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   记者 李欣鞠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讯(记者 李欣鞠)11月23日,市委、市政府召开庆祝自治区成立60周年筹备工作推进会,汇总分析相关工作进展并作进一步动员部署。市委书记全桂寿强调,全市上下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历史使命感和工作紧迫感,以“海纳百川、力争上游”新时代梧州精神为引领,全力以赴投身各项筹备活动,为自治区成立60周年庆祝活动圆满成功举办作出梧州贡献,交出满意答卷。

全桂寿对前一阶段我市庆祝自治区成立60周年筹备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肯定。他指出,当前距离大庆活动还有不到20天时间,时间非常紧迫。但是,对照高质量、高水平办好大庆活动的要求,我市筹备工作还没有完全做到位,还存在不少差距,要更加重视、更加用心做好各项筹备工作,完成好这项极其重要和光荣的政治任务。

全桂寿强调,要从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落实“两个维护”的高度,提高政治站位,突出政治标准,强化政治担当,全面细致地落实好中央、自治区对大庆活动的要求,按照“隆重热烈、俭朴务实、突出政治性”的办庆原则,全力以赴推进各项筹备工作。要强化宣传氛围,按照“氛围要浓、影响要大、群众参与的程度要高”的要求,加强策划,整合力量,突出主题,开设专栏,推动节庆氛围全面升温,唱响共产党好、社会主义好、改革开放好、民族团结好的时代主旋律。要强化现场展示,根据修改意见对照整改问题,确保一条条整改到位,活动流程策划要精心、精准、流畅,表达要热情、自信、自然、得体、到位,环境要优化提升,实战演练要加强。要强化安全保障,全力维护社会大局稳定。要强化责任落实,主要领导必须把做好筹备工作当作头等大事来抓,做到既要服从命令听指挥,又要积极主动、高度负责、细致周到地抓好筹备工作落实,对照方案、深入现场,一条条检查工作有没有落到实处,不放过任何死角。

会议传达了自治区成立60周年庆祝活动全区筹备办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我市大庆筹办工作进展。

市委副书记蒋海东主持会议。市领导吴浩岭、张惠强参加会议。

编辑:冼静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 藤县在库家庭农场2100多家
· 藤县坚持人才、技艺、市场“三位 ...
· 梧州半程马拉松比赛服务采购提前 ...
· 赛事志愿服务筹备工作有序开展
· 残障人士积极参与2024梧州半 ...
· 2024梧州半程马拉松参赛选手 ...
· 蒙山县多措并举推动全民阅读
· 岑溪市司法局成功化解因水渠不畅 ...
· 长洲区倒水镇创新联调矛盾化解机 ...
绿化美化公园景区
诵读古文传承国学经 ...
高新科技企业扩能升 ...
水位上涨
抢工期加快建设
今起梧州市强降雨逐 ...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