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首页图片新闻>> >>  正文
 
梧州少儿轮滑好手豪取六个冠军
广西全民健身运动会多个项目决出名次

2018-11-25 09:37   梧州零距离网-西江都市报   记者 邓发浩 通讯员 林雅洁

梧州零距离网-西江都市报讯 (记者 邓发浩 通讯员 林雅洁)庆祝自治区成立60周年·广西全民健身运动会的各项比赛激战正酣。经过两个赛程日的比拼,运动会多个比赛项目决出名次,梧州运动健儿在轮滑项目一共取得六个冠军名次。

本次运动会在梧州市举办,于11月23日拉开序幕。拔河、轮滑、跆拳道、三人板鞋竞速、“蚂拐捉害虫”、国民体质监测五项等项目,于11月24日决出所有名次。其中,“蚂拐捉害虫”趣味十足,是根据蚂拐的习性和动作设计而成的一项民族体育竞技运动,运动员在比赛时需双手双脚同时着地作青蛙状,采取蛙跳的方式在跑道上前进。虽然梧州市民可能对该项目比较陌生,但梧州运动员却在该项目竞赛中发挥出色,取得了男子个人赛第一名、女子个人赛第二名、混合接力赛第一名的优异成绩。

       11月24日,贵港市代表队在跆拳道舞项目中表现出色,获得高分。 西江都市报记者 杨扬 摄

值得一提的是,梧州轮滑好手在本次运动会中表现亮眼,梧州少儿轮滑运动员谭卓言、梁艺邺、秦琳妍分别在各自参加的两个组别中取得冠军,为梧州市代表队增添六个冠军。此外,梧州市代表队还取得国民体质监测五项团体赛的第二名。

据了解,本次运动会由广西壮族自治区体育局、梧州市人民政府主办,广西体育总会、梧州市体育局承办,举办时间持续至11月27日。其中,羽毛球项目在梧州市中恒体育场综合训练馆三楼举行,网球项目在梧州市网球中心(位于梧州学院内)举行,门球项目在梧州市老年大学门球场举行,围棋、桥牌项目在凯莱大酒店会议室举行,篮球项目在藤县体育馆、训练馆举行,足球项目在梧州国家体育训练基地举行。对赛事感兴趣的市民可到相关场地免费观赛。

编辑:王子雪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