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正文
2018年原创网络作品征集比赛启动啦!今年的主题是“新时代梧州精神”

2018-11-27 20:22    梧州零距离   

于11月17日正式启动的“点赞新时代梧州精神”H5作品大赛,小伙伴们有在认真筹备作品吗?

别急,还没到截稿时间,只是想告诉大家一个好消息,本次H5作品大赛进一步扩大征集范围啦,面向群众更广,奖项设置更多,奖金更加丰富……

怎么样,了解一下?

据悉,为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广西壮族自治区成立60周年”,进一步宣传和展示“海纳百川、力争上游”的梧州精神,鼓励和推进全市网络作品原创水平健康有序发展,“点赞新时代梧州精神”H5作品大赛,将正式扩大为“海纳百川、力争上游”2018年原创网络作品征集比赛。

本次活动由梧州市委宣传部主办,梧州市网信办、梧州市正向新媒体投资管理有限责任公司承办,面向广大网民朋友以及全市政务新媒体、自媒体,征集原创网络文章、原创视频及原创H5作品等。

征集主题:

参赛作品必须以“海纳百川、力争上游”的梧州精神为主题,结合“改革开放40周年”、“广西壮族自治区成立60周年”的元素,通过反映梧州人、梧州景、梧州情、梧州事、梧州史,宣传和展现“海纳百川、力争上游”的梧州精神。 

征集时间:

即日起至2019年1月7日。

奖项设置:

1.最佳原创网络文章5名,证书+1000元奖金;

2.最佳原创网络视频作品5名,证书+2000元奖金;

3.最佳原创H5作品5名:证书+1500元奖金;

4.从以上三个类型中挑选出优秀的作品,共计奖励30名,证书+300元奖金。 

(以上所有奖金均为税前金额。实际奖项将视参赛情况进行调整,允许出现空缺的奖项。) 

作品要求:

1.原创网络文章。文章题材不限,散文、杂文、随笔、诗歌和微小说等均可,可纯文字也可适当配图。每个原创网络文章投稿前需先在网络平台上公开发布,可以是个人在微博、博客、论坛、贴吧等任意网络平台对外公开发布的原创文章,也可以是政务新媒体账号或商业媒体、自媒体账号对外公开发布的原创文章。

2.原创网络视频。视频拍摄不限制器材,时长不限。投稿作品题材不限,DV短片、微电影、Flash、动画等作品皆可;视频要求画面清晰,可配以必要的文字信息,鼓励后期技术处理。视频需先在网络平台上公开发布,可以是抖音、快手、火山小视频等,也可以是政务新媒体账号或商业媒体、自媒体账号对外公开发布的原创视频。

3.原创H5作品。H5作品可以是DIY原创开发的,也可以是通过在线制作软件制作完成的H5作品,制作发布后需在公开平台分享传播。H5作品页面不少于6页(含封面、封底),作品内容须尊重版权,所涉及图片、视频等如非原创,需说明出处。

投稿方式:

参赛作品请在公开网络平台发布后,按样式制作参赛报名表(点击查看),并将参赛报名表发送至指定邮箱1209366388@qq.com。

留给大家创作的时间不多啦,赶快行动起来吧,等你们哟!

整理:黄祎婧

编辑:覃燕霞 黄祎婧

编辑:钟笑莹
 
“四好农村路”助力 ...
绿化美化公园景区
诵读古文传承国学经 ...
高新科技企业扩能升 ...
水位上涨
抢工期加快建设
今起梧州市强降雨逐 ...
宝巾花盛开
修剪绿化植物
老旧小区改造初展容 ...
梧州市欢庆广西三月 ...
粤桂青少年在梧参加 ...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