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正文
正在作业的钩机从15米高山坡跌落路面,驾驶员当场昏迷,事发东出口

2018-11-27 20:32     梧州零距离   记者:邓超妍 通讯员:钟德林 黄丽

11月25日下午,东出口李家庄码头附近上演惊魂一幕,一辆正在山坡上作业的钩机发生意外坠落路面。

网传视频截图

从网传视频可见,一辆橙色的钩机停在道路中。而另一个网传视频则显示,道路中停有一辆车头和车身已变形的钩机,旁边有许多树木断枝,不远处的山坡明显有被重物碾压的痕迹。画外音称,一辆钩机从山上滚下来。

事故现场。图片由梧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万秀区大队提供

记者从梧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事故处理大队获悉,2018年11月25日11时许,在万秀区李家庄码头对开山坡上,一辆正在作业的挖掘机从15米高的山上滚落,造成挖掘机驾驶员当场昏迷。

梧州公安交警部门接到警情后,立即派出民警维护现场交通秩序,由于处置及时,未造成其他事故发生,驾驶员因抢救及时已经脱离危险。

目前该案件正在进一步处理中。

广西岑罗高速货车追尾致1人被困

11月26日凌晨3时20分许,广西岑溪市岑罗高速筋竹收费站出口处发生一起货车追尾的交通事故,该事故造成追尾货车司机被困,严重影响了筋竹收费站车辆正常通行。警后,梧州消防支队岑溪市消防中队迅速赶到现场处置。

事故现场。

到场后,救援队员立即对交通事故现场进行警戒和侦察,得知事故造成追尾货车驾驶室严重破损,玻璃碎片散落一地,司机双脚被卡住,头部、手上有轻微擦伤。

救援现场。

了解情况后,救援队员使用液压扩张器和橇杆相互配合,对追尾货车车门实施破拆,营救被困司机。但由于货车追尾中造成车门严重变形,为消防员实施破拆带来一定的难度,指挥员立即调整施救方案,命令一名救援队员通过车窗爬进驾驶室内,与车外救援队员相互配合进行破拆。车门打开后,救援队员将驾驶座椅向后拉伸,小心合力将被困司机救出,收费站车辆恢复正常通行。

目前,该事故具体原因仍在进一步调查。

记者:邓超妍通讯员:钟德林黄丽

图片、视频来源:除署名外,来源岑溪市消防大队

编辑:覃燕霞黄祎婧

编辑:钟笑莹
 
宝巾花盛开
修剪绿化植物
老旧小区改造初展容 ...
梧州市欢庆广西三月 ...
粤桂青少年在梧参加 ...
持续推广志愿服务
民族一家亲歌舞迎佳 ...
春日美景
烟雨朦胧 景色如画
清明祭英烈
港口码头装卸忙
斗茶大赛火热开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