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正文
院线电影《19岁,一切会更好》今日在梧州开机啦!要不要一起去当群演?

2018-11-28 19:30    梧州零距离   陈业漾

今天(11月28日)上午9时,由公安部金盾影视文化中心、东莞市晟景传媒有限公司和梧州市正向新媒体投资管理有限责任公司联合制作的电影《十九岁,一切会更好》,在梧州骑楼城牌坊下举行了开机仪式。

开机仪式现场。

出席开机仪式的领导和嘉宾。

梧州市委宣传部有关领导、投资方以及主创人员等参加了开机仪式。

梧州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林敏华在致辞中表示,《19岁,一切会更好》在梧州开机,很大部分拍摄工作在梧州进行,这是提升梧州城市影响力和知名度的良好机遇,市委宣传部将高度重视,紧密协调,积极配合。也希望以投拍这部电影为契机,进一步强化粤桂两省(区)在影视领域方面的更深层次合作,不断深化两广地区文化交流,让文化作船,扬好“东融”顺风帆。

梧州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林敏华致辞。

导演夏钢表示,本次的摄影团队大多科班出身,具有过硬的专业知识和技能。摄制组将在梧州开展为期十多天的拍摄,将在梧州的大街小巷、居民家以及风景名胜取景,充分展现梧州的美丽。

导演夏钢在开机仪式上致辞。

在开机仪式上,我们还捕捉了一枚小鲜肉《19岁,一切会更好》的男主角——王锵。

阳光大男孩的笑容。

今天的开机仪式上,男主演王锵也来到了现场。

据悉,王锵1996年出生于浙江温州,是一名影视演员。2018年,他出演由张猛执导,周冬雨主演的文艺剧情片《阳台上》,正式进入演艺圈。

王锵拥有一张帅气阳光的脸。 

现场我们还看到了一位童星,她就是《19岁,一切会更好》的女主角——李一情。

李一情,2010年出生于江苏省徐州市。2013年9月,李一情出演陈可辛导演的打拐题材电影《亲爱的》,因在片中饰演“杨吉芳”一角而受到关注,并凭借这一角色获得第33届大众电影百花奖最佳新人奖提名。 

李一情小朋友一出现,大家就纷纷抢着和她合影。

李一情与粉丝合照。

李一情与导演合照。

最后,制片人徐葱、导演夏钢等主创人员共同掀开摄像机上的红布,宣布电影正式开机。

众人进行开机揭布仪式。

剧组大合照。

明天开始,我们一起去偶遇剧组,争取做一名合格的群众演员吧!

图文:陈业漾

编辑:覃燕霞 黄祎婧

编辑:钟笑莹
 
老旧小区改造初展容 ...
梧州市欢庆广西三月 ...
粤桂青少年在梧参加 ...
持续推广志愿服务
民族一家亲歌舞迎佳 ...
春日美景
烟雨朦胧 景色如画
清明祭英烈
港口码头装卸忙
斗茶大赛火热开启
创春种经济作物
2024年苍梧县六 ...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